孕育ICT人才 遠傳2018菁英計畫扮推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孕育ICT人才 遠傳2018菁英計畫扮推手
  • 字級
孕育ICT人才 遠傳2018菁英計畫扮推手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迎物聯網時代,因應資通訊產業快速轉型,面對未來市場在技術及產品的快速變化,電信業者也要成為培育ICT人才的推手。遠傳電信(27日)表示,即日起至4月10日止,遠傳2018菁英計畫正式開放申請應徵,遠傳要向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且具備熱情、勇於學習的行動世代年輕人招手,共同迎接5G大未來。

遠傳表示,培育資通訊產業的菁英專才是重要的課題,目標成為數位匯流的領航者的遠傳積極投入人才培育計畫;2016年,遠傳開始啟動人才培育菁英計畫,2018年,遠傳菁英計畫也正式開跑了。

2018年第一場校園活動,遠傳將在3月3日的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揭開序幕,遠傳進一步說明,菁英計畫是針對年輕菁英量身訂做的方案,透過18個月的培訓學習和主題專案的參與,讓行動世代快速成為資訊科技、商業分析、以及創新產品開發領域的專業人才。

2018菁英計畫包括理論與實務兼具、精實培訓評鑑機制與職涯規劃指導(Mentor),遠傳表示,計畫將安排電信專業基礎課程、單位參訪、工作輪調以及跨專業專案實作,培養軟、硬實力,透過嚴謹評鑑機制與檢核學習歷程,加上培訓過程中,Mentor將從旁提供工作與職涯導引,並協助融入組織環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