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搶眼球大戰 台哥大myVideo獨家直播《紅白藝能大賞》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年假搶眼球大戰 台哥大myVideo獨家直播《紅白藝能大賞》
  • 字級
年假搶眼球大戰 台哥大myVideo獨家直播《紅白藝能大賞》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春節年假搶眼球大戰,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今年連續4年取得《紅白藝能大賞》獨家線上同步轉播權,myVideo表示,每年圍爐夜都創下極佳的觀賞紀錄,預料此次轉播《紅白》將再創收看熱潮。

除夕夜,台哥大旗下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將攜手台視轉播圍爐守歲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今年,台哥大表示,台哥大旗下myfone行動創作獎歌手黃霆睿因歌曲MV上架短短10天點閱破百萬,這是台灣大承諾培植素人歌手送上小巨蛋舞台的展現。而
黃霆睿將在除夕夜的紅白藝能大賞表演,讓外界一起見證素人歌手攻蛋圓夢。

台哥大孕育影視音人才,透過一路從挖掘、培育、力挺年輕音樂人才,為延伸內容、媒體娛樂事業體,並布局獨家與原創的競爭力。

黃霆睿自去年中發行個人創作數位單曲《天堂不是想像》以來,不到一年間已躍上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嘉義花火音樂會等多場萬人大型舞台,快速累積人氣和表演經驗,此次攻蛋是第三次登上萬人舞台。

台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在節目中表示,這首歌詞充滿正向能量,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今年二度擔任紅白大賞現場嘉賓的鄭俊卿,也將在節目中大談迎接5G世代的通訊服務。

近期已獲唱片公司青睞、表達簽約意願的黃霆睿表示:「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站在小巨蛋唱自己寫的歌,當聽到可以登上紅白的那一刻真的很振奮,因為我知道對許多音樂表演者來說,小巨蛋是音樂表演者夢想登上的舞台,真的超級感謝台灣大哥大給了我這麼難得的機會,也非常感謝當天從各地趕來幫我加油的親朋好友們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此外,myVideo過年期間上架影片,包括:《可可夜總會》、《殺手保鑣》、《大佛普拉斯》、《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等,片單囊括好萊塢、奧斯卡、金馬強片,是過年宅在家的首選看片平台。「0元專區」則精選出電影、戲劇、動漫、兒童等多樣內容,搶觀眾眼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