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手機悠遊聯名卡 首月使用率逾7成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大哥大手機悠遊聯名卡 首月使用率逾7成
台灣大哥大手機悠遊聯名卡 首月使用率逾7成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攜手台北富邦銀行與悠遊卡公司推出全台首張可自動加值的「台灣大哥大手機悠遊聯名卡」。台灣大哥大表示,申辦首月使用率超過7成以上。

去年11月中下旬,全台首張可自動加值的台灣大哥大手機悠遊聯名卡上市,2個月後,台灣大哥大指出,根據悠遊卡公司的數據顯示,手機悠遊聯名卡的使用頻次較一般塑膠聯名卡更加頻繁且消費金額更高,每月有超過8成的消費者有使用自動加值的紀錄,月平均消費次數較一般手機悠遊卡高出93%,月均消費金額是一般手機悠遊卡的2.7倍。

再進一步觀察消費者的使用場域,台哥大指出,手機悠遊聯名卡在非便利商店的一般通路使用量也高出2倍以上。

台哥大說,從各大社群網站蒐集到的用戶意見回饋,根據悠遊卡公司的數據顯示,消費者體驗佳且滿意度高,足見手機悠遊聯名卡自動加值服務對行動支付的普及帶來關鍵性意義。

此外,為刺激消費,台灣大哥大更攜手電動車業者Gogoro並陸續舉辦消費加碼抽獎等活動。

【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灣大哥大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