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探索台灣120h 首站在遠傳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2018探索台灣120h 首站在遠傳
  • 字級
2018探索台灣120h 首站在遠傳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與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聯合籌辦「2018探索台灣120h」全國探索活動已展開,啟動儀式後的首站指定參訪企業是電信三雄的遠傳電信。

「2018探索台灣120h」來自全國12所大學院校、22國、12位本國籍與36位外國籍學員。

遠傳表示,學員們充分瞭解台灣通訊傳播發展的演進,並進一步認識遠傳結合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在CSR作為上的努力。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遠傳積極推動永續策略,運用資通訊核心優勢,主動對於環境、社會、經濟等議題向下深耕,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接待在台國際學生,讓CSR的精神向下扎根。」

遠傳表示,2015年,遠傳發布台灣第一本整合性報告(Integrated Report, IR),2017年,遠傳繼續推出第三本整合性報告書,揭露自身的永續績效,並同時獲得認證,加入國際整合性報告書委員會The IIRC Business Network,成為台灣第一家企業會員,與國際知名電信業者SK電訊的報告書都登上IIRC官方網站,成為國際典範案例。

去年底,遠傳報告書也榮獲永續基金會「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資訊及通訊傳播業金獎」。

隨著邁入4.5G行動寬頻時代,電信業者也積極投入智慧物聯網的發展與推動智慧城市應用,逐步實踐未來數位生活型態。

遠傳說明,減少能源耗用及碳足跡是電信業不可迴避的責任,遠傳將氣候變遷及再生能源議題納入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之一,致力降低價值鏈各階段所產生的衝擊,形塑綠色價值鏈,並擴大遠傳的企業影響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