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競爭力大躍進 台哥大、遠傳奪「連鎖業奧斯卡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服務業競爭力大躍進 台哥大、遠傳奪「連鎖業奧斯卡獎」
  • 字級
服務業競爭力大躍進 台哥大、遠傳奪「連鎖業奧斯卡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商場賽局中,連鎖服務業要不斷提升品牌價值與競爭力,才能獲得消費者的肯定。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公布「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23周年暨第20屆傑出店長選拔」結果,電信三雄中的遠傳與台哥大榜上有名,紛紛奪下「連鎖業奧斯卡獎」殊榮。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表揚「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23周年暨第20屆傑出店長選拔」,此被視為各連鎖業店長的最高榮譽,同時也有「連鎖服務業奧斯卡獎」之稱。

台哥大日前以六連霸之姿再獲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瑞士SGS Qualicert服務驗證;昨(19日)更勇奪下「連鎖業奧斯卡獎」的2017「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

台哥大日前通過長達半年以上SGS Qualicert服務驗證流程,且需經「神祕客」隨機抽樣檢驗通過,才能獲得授證。台哥大指出,自2012年導入SGS Qualicert驗證,已連續六年獲得肯定,今年台灣大認證範圍遍及全台直營、加盟共832家門市。

台哥大表示,有10位同仁獲選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其中有「微笑店長」美稱的台灣大台北和平東門市店長莊佩勳,更從超過200位的優良店長中脫穎而出,勇奪最高殊榮「全國商店傑出店長」肯定,成為台灣大第一線服務同仁的最佳典範。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迎向5G新世代,行動科技與大眾生活密不可分,在第一線服務的門市人員身負重任,除了提供客戶專業服務,更直接影響客戶對品牌的第一印象,台灣大連續六年獲得SGS Qualicert服務驗證,展現台灣大的服務品質已達到世界級的標準。

鄭俊卿也表示,店長身為門市核心,更須以身作則帶領同仁全面落實台灣大真心、誠心、同理心、熱心、及創新的「五心級服務」精神,獲獎同仁們的出色表現,不但為其他同仁樹立楷模,更給予所有第一線服務同仁莫大的激勵。

12名優良店長 3名傑出店長 遠傳獲獎數佔電信業75%
另外,遠傳電信今年經過嚴格的考核與神秘客現場評核各店長創新等後,被選出12名優良店長,6名選拔傑出店長,其中,有3位榮獲「全國傑出店長」的最高殊榮,包括大甲光明直營門市吳芊樺、淡水中山北直營門市陳明清、台北車站直營門市許家綾,當選率佔5成,比主辦單位公告的2成當選率更高,獲獎名額佔所有電信業75%。

此外,遠傳台北車站直營門市許家綾更獲特殊獎項:店務心得優異獎及電信業唯一獲得的門市服務品質優異獎(滿分殊榮);大甲光明直營門市吳芊樺榮獲面試優異獎的殊榮。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今年適逢遠傳電信成立20週年,超過一半的時間與TCFA共同成長,感謝TCFA辦理全國優良店長暨傑出店長的選拔,10多年來遠傳共有39位傑出店長,佔選拔總數的近10%。」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舉辦「全國連鎖店優良店長表揚」邁入第23年,1998年起擴大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19年間選拔出624位傑出店長,當選率僅有2成左右,今年共計有44家連鎖企業、301位通過審查成為優良店長。

20171220A07A01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