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 全球回撥遠傳客服不用錢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業界首創 全球回撥遠傳客服不用錢
  • 字級
業界首創 全球回撥遠傳客服不用錢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30日)宣佈,自11月起推出業界首創,不限資費、不限國家,只要使用遠傳門號出國漫遊,從全世界的每個角落打回遠傳客服中心通通免費,使用遠傳漫遊不用換卡,隨開隨用免設定,全球五大洲真正一網打盡。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截至今年8月的統計,2017年國人出國已破1千萬人次,與去年同期比較,成長了6.85%。遠傳指出,遠傳用戶從國外回撥客服專線通通免費的服務,出國碰到緊急狀況時,不論在世界的哪個國家,手機直撥回遠傳客服中心+886936010888通通不用錢。

因應歐洲歷史悠久的聖誕節傳統慶典的聖誕市集(Christmas Market),於11月在歐洲各地展開。遠傳表示,「全球定量包」滿足前往歐洲旅客的需求,「全球定量包」涵蓋全球英、法、德、義、荷等共36個國家,跨國跨網累積上網流量,1GB用完系統自動停止上網,若需要繼續使用,只需輕鬆回傳訊息加購上網量,用多少自己掌控,完全不用擔心用量超過或回國後收到高額帳單。

此外,遠傳表示,遠傳「BoBee守護寶」透過專利雙頻(基地台+GPS)定位技術,室內室外皆可定位。即使人在國外,只要打開BoBee守護寶APP,就可以無時差連線,知道身在台灣擁有BoBee守護寶裝置的家人或寵物的最新位置,盡興旅遊,無後顧之憂。

【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