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靠「MyMusic」品牌新氣象 貼近年輕人的耳朵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哥大靠「MyMusic」品牌新氣象 貼近年輕人的耳朵
  • 字級
台哥大靠「MyMusic」品牌新氣象 貼近年輕人的耳朵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搶攻年輕族群市場,台灣大哥大旗下的音樂串流服務平台myMusic(18日)宣布正式推出「MyMusic」新LOGO,台哥大表示,雙M設計呈現雲端服務的科技感,除了代表MyMusic,更代表所有音樂愛好者的耳朵,將音樂自由的精神注入品牌靈魂。

「在MyMusic聽音樂是一種態度。」這是台哥大旗下「MyMusic」要傳遞的價值,台哥大觀察到使用者聽音樂的需求與情境各不相同,MyMusic團隊以數據分析能力,堅持滿足每一個用戶聽音樂的渴望,因此,特別my字母改成大寫M,宣示「我的」與「音樂」同等重要。

台哥大表示,MyMusic是國內第二大音樂串流服務提供者,迄今註冊用戶超過400萬名,去年全年累計聽歌次數超過7億次。

台哥大進一步表示,全新LOGO採用溫暖的橘紅漸層,展現品牌革命性的蛻變決心,並以「M」y、「M」usic兩個M作為主視覺,宣告全新的「MyMusic」將會是具有獨特個性與態度的服務。今(18日)起推出不同音樂態度的Don’t Series主題活動。

MyMusic邀請「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代言MyMusic首波主題活動「Love, don’t hate」,從籌備到上線歷時3個月,共拍攝3支主題短片,描繪在友情、愛情與自我當中如何找到愛。

「愛」代表什麼?對「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而言,「愛」就是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並用心欣賞生活中每一個微小細節,這也是台哥大旗下MyMusic推出以愛為名的「Love, don’t hate」活動精神。因此,安那特別錄製一段獨家影片響應「Love, don’t hate」。

台哥大表示,看好安那在18到26歲年輕族群中的號召力,預計將掀起一波網路討論熱潮。為吸引更多消費者體驗MyMusic,每週一也推出限額的Blue Monday活動,當日聽音樂完全免費;同時Facebook官方粉絲團也有活動,幸運兒還可獲得MyMusic一年免費聽(價值1,788元)。

【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