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牌獎揭曉 中華電信三度蟬聯獲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世界品牌獎揭曉 中華電信三度蟬聯獲獎
世界品牌獎揭曉 中華電信三度蟬聯獲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世界品牌論壇」(World Branding Forum)在倫敦時間10月11日晚上公佈2017至2018年全球「世界品牌獎」(World Branding Awards)得獎名單。中華電信品牌價值再獲國際肯定,三度蟬聯台灣「國家品牌獎」(Brand of the Year Award),成為唯一獲獎的台灣電信業者,並與Samsung、Artel、Telkomsel等國際同業共獲殊榮。

主辦單位「世界品牌論壇」表示,今年全球各品牌的參獎數再創新高,共有來自35國、超過3000個品牌競爭,除了Apple、BMW、Coca-Cola、Cartier、Google等國際知名品牌獲得國際、區域品牌獎外,國家品牌獎也是兵家必爭之地。

「世界品牌論壇」執行長Peter Pek指出:「今年參獎品牌眾多,競爭激烈,部分國家的品牌因為實力不夠而未獲獎。」更彰顯今年獲獎的國家品牌實力堅強。

「世界品牌獎」的評選以品牌價值、市調機構評比與公眾網路投票的結果決定。今年網路投票部分,共計超過13萬5千名民眾參與。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身為台灣最大電信業者,服務遍及全台消費者與海外台商。隨著電信技術與數位匯流趨勢不斷發展,未來不論是業務拓展或轉投資,國際合作都是公司積極發展的方向。很高興公司的品牌力再度獲得『世界品牌論壇』的肯定,我們會持續以品牌資產為後盾,在行動、寬頻與MOD服務上推動技術與應用創新,並在企業社會責任上以國際為標竿,永遠走在最前面。」

中華電信表示,除了三度蟬聯獲獎之外,中華電信今年連續第6年納入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的「新興市場指數」(DJSI-Emerging Markets Index),也入選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FTSE4Good Emerging Index)成份股。

【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