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角色顛倒的抗疫秀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角色顛倒的抗疫秀 
【投書】角色顛倒的抗疫秀 

何溢誠/台灣青年聯合會理事長  

藝人賈永婕又趕往全台最危險的屏東地區,親自捐贈醫療物資,這是繼日前募資9234萬購買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及聯袂旅韓藝人周子瑜捐贈50台動力淨氣式呼吸防護具PAPR)供醫護人員使用後的第三次義舉,對比民進黨政府,蔡英文除了呼口號打電話表示感謝!蘇貞昌更是滿口風涼話雙手一攤!陳時中率領六神無主的防疫團隊也只能慢半拍跟進! 

現在連證嚴法師都看不下也忍不下去,不屈不撓繼續帶領慈濟功德會加入籌獲疫苗行列,發佈新聞稿表示申購疫苗是全球海內外慈濟人共同的心願,強調Delta病毒入侵,需要安全有效疫苗才能積極救人,最後具體指名要「總統府、蔡英文總統」要出面解決!逼得總統府趕緊在臉書上,快速公布蔡英文總統與證嚴法師的「視頻照片」,並且蔡總統承諾「保證政府一樣會積極處理」!蔡政府終於擋不住鴻海、台積電佛光山、慈濟等前仆後繼為民請命,非得從善如流,配合妥協放行不可。 

近日染疫人數雖然下降,但新一波威力強大的Delta變異病毒已蔓延全球90多國,台灣也在屏東出現破口,由於屏東可是總統蔡英文和閣揆蘇貞昌的故鄉,又是民進黨大本營,理應地靈人傑,仰體上意的指揮中心必然不容輕忽小覷 

陳時中毫不猶豫鬆口普篩、普篩」,全村普篩、跨村普篩,「莫德納疫苗立刻送到」且全村跨村即刻施打,衛福部還進一步宣布所有最昂貴的「單株抗體」等治療藥物,全都第一時間運送至屏東standby和之前動輒「醫療資源崩潰、體恤前線醫療人員」的各種藉口天壤懸殊,對於屏東此刻一切堪稱「不計成本」的圍堵防疫!還有原本刻正大舉「污名化雙北、醜化柯侯」的1450,隨即配合改弦易轍,全面發動「不要污名屏東、全島一命愛屏東」之類的風向帶動。令人咋舌蔡政府如此差別待遇的防疫方式。 

全台疫苗施打率僅僅7%,國產疫苗聯亞生技不讓高端疫苗公司專美於前,輸人不輸陣在第二期解盲通過後,大張旗鼓召開記者會準備遞交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但在說明記者會上竟聲稱疫苗足以對抗新型變種病毒Delta,該公司或有未卜先知還是通天本領?病毒變異百千萬種,在之前一、二期臨床的時候,Delta也還沒闖蕩江湖,如何能在疫苗研發納入相關的抗體,此舉貽笑大方、把台灣人當3歲小孩的騙術,不攻自破,其實整場記者會只有一個好處,就是股價即將再次哄抬。兩家公司都將執行「疫苗橋接」,三期臨床在你我身上,有效與否不知道,蔡英文只在乎沒有食言,蘇貞昌只慶幸沒有再欺騙神明。 

新冠肺炎陸續變異,攻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全世界共同敵人只有它,蔡英文喊出「同島一命」響徹雲霄,卻猶如煙花般重看不重用,全體國人並不在乎防疫帶頭的是藍是綠、是政商或是宗教團體,只要有能力抵擋疫情,捍衛身家性命,誰就是真正愛台灣的「正港」台灣人,紐西蘭、德國總理與台灣同為女性領導人,前者被評為疫後最適合旅居的國家,後者的生育率竟破紀錄成長,在在顯示該國的防疫成功及帶給人民未來的希望,而台灣現況呢?藝人作官員的事!官員作藝人的事!防疫措施厚此薄彼!抗議聲浪未曾停歇!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郵件門」風波:閆麗夢渾水摸魚欲強「推」福奇

【投書】寒冬中的火光 永不熄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