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那些打過AZ疫苗的 別再喊支持國產疫苗好嗎?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那些打過AZ疫苗的 別再喊支持國產疫苗好嗎?
【投書】那些打過AZ疫苗的 別再喊支持國產疫苗好嗎?

【投書】那些打過AZ疫苗的 別再喊支持國產疫苗好嗎? 5

徐有義/資深政治顧問

我只有一個問題,請問台大醫院李秉穎醫師,你打過AZ疫苗了嗎?看你挺國產疫苗挺到手抽筋了,打完AZ疫苗高喊國產疫苗讚,讓我開始有了不正當的聯想。

該不會是…該不會是…半夜媽祖託夢,還是高端疫苗董座是你親戚?

從我人生第一篇投書開始,我最愛揭穿人類的偽善假面具,我大概把這件事當成我的人生志業了吧。偏偏台灣社會風氣很壞,越假的人越受歡迎。因為假,形象宛若聖人,就越引起我的興趣。主因是台灣這個社會太淺碟主義,只愛看假人聽假話編假故事,而且大家都信以為真。

有了我這種對假戲很凍袂著性格的人,於是故事就開始精彩起來了。

台灣最近被疫情襲擊慘況連連,執政黨威信掃地,社會上不只一片哀戚,更瀰漫著憤怒焦慮的情緒。焦慮來自於疫苗短缺,憤怒來自於有人被迫打尚未解盲成功的國產疫苗。

到底有多害怕打國產疫苗?對於未知的東西,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偏偏我們的蔡總統執意推銷俗稱「炒股業」的本土生技業,眼看著股價從二位數跳到三位數,高端疫苗現任董座又是曾經轟動一時的基亞生技公司董座,當年連續19根跌板,曾遭股民集體控訴的詐騙公司,現在又再重出江湖,你能不害怕嗎?

這些生技公司的超爛形象,在我們的蔡政府強力護持下,強迫至少ㄧ千萬的國民必須施打,沒有第二句話。除非各方施主從國外採購的疫苗,可以來得及補上這一千萬支的缺口。否則,排不上順位的我們,年紀不夠大,身體不夠差,既不是醫護又不是警消,只能被迫打國產疫苗。

中央政府在這個時期在人民間製造階級對立,不可思議。一個國家兩個世界,有人打外國疫苗,有人打國產疫苗,且不是自由意志。如果能夠自由選,誰會去選連二期試驗解盲都不知道能不能過的國產疫苗?

於是,眾啦啦隊出來了。知道無法改變有一千萬被當次等公民的人,強迫打國產疫苗的事實,所以眾啦啦隊開始吹捧國產疫苗的好,把國產疫苗捧上了天,形容成地球上最優質的疫苗。

其中,我最驚訝的是李秉穎醫師。李醫師應該接種的是AZ疫苗吧。據我所知,大概台灣社會檯面上叫得出名字的,應該已施打完AZ疫苗。尤其叫得最大聲,吹捧國產疫苗最厲害的黨政高中低層、各級民代、名人明星,皆已完成AZ疫苗接種。

我以為打過AZ疫苗的人會惦惦不說話,因為不少人不是走後門就是搞特權。沒想到,各位先生女士們這麼高調敲鑼打鼓宣傳國產疫苗的好。請問你們打的是AZ,如何知道國產疫苗的好?既然國產疫苗像李秉穎醫師說的這麼神奇妙用,何不等國產疫苗出來再打?

沒打過國產疫苗 ,直誇它好,是別人的囡仔死袂了,詛咒乎別人死的意思嗎?

請啦啦隊宣傳大隊派個沒打過AZ疫苗的人出來說服我們吧,那我就真的相信國產疫苗好,也會乖乖聽話去打。

目前為止,敢大聲說要打國產疫苗的只有蔡總統一人,勇哉!希望電視台慢動作轉播,我們要看到針有扎進去喲。比起那些打外國疫苗喊國產讚的,蔡總統請讓我們相信世間人不是只有假掰人吧。

照片來源:pexels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官員走鐘不再誠實 這個政府是拗蠻還是鴨霸?

【投書】疫情肆虐之際 政府公僕更應讓人民免於恐懼與匱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