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測:誰是夕陽?誰是真正的太陽?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箱實測:誰是夕陽?誰是真正的太陽?
開箱實測:誰是夕陽?誰是真正的太陽?

筱蒨/政治評論者

吳敦義掌管國民黨,沒讓黨工斷糧、沒讓國民黨內三天兩頭就雞飛狗跳互嗆上媒體、沒聽到黨主席天天哀叫沒錢要大家幫忙借款、沒讓2018選舉兵馬糧草缺乏只能拜廟。吳主席幕後運籌帷幄,帶著國民黨從谷底翻身創下大勝,維持過去操盤選舉皆大捷的優秀領導能力,讓國民黨重新旭日東昇。

施壓吳主席宣布退出初選?

韓國瑜打贏一個地區選戰,就收割「一人救全黨」,先下手為強宣布「韓五點」抹黑黨內同志是權貴,要密室協商卡韓不能參加初選。韓國瑜煽動民粹、誘導韓粉發動庶民與權貴的戰爭,羞辱黨主席吳敦義是夕陽,沒資格選總統。逼宮恐嚇威脅黨中央只能徵召韓國瑜。結合其他黨內同志如孫大千之流,施壓吳主席宣布退出初選。

參加初選沒有「被動」的問題!

黨內六位同志都急著搶選總統,黨主席沒有阻止同志參選總統的權力,君子也不會搞用奧步陷害別人、剷除異己的骯髒卑劣手段。吳主席唯一能做的,就是堅持舉辦初選,讓所有搶官位的參選人坐下來協調初選辦法,黨主席不參與其中、保持中立。參加初選的都是主動繳交500萬保證金,沒有「被動」的問題。黨中央以參選人協調後的初選辦法,做公平、公正、公開的民調,交給1萬5千多位百姓決定人選。

百日記者會辦得像幼稚園園長選拔會?

如今扛帥印的韓國瑜展現他「救全黨」的領導功力,卻是處處得罪同志,百日記者會辦得像幼稚園園長選拔會,市議員就是最大咖的神秘嘉賓。選舉行程排不出具有經濟高度及專業性的參訪,只能勤拜廟。政策如故宮所有文物一次全展出、台灣269座3000公尺的高山皆設升旗台,一個個比離譜不切實際。民調也一路溜滑梯連續48次大輸民進黨蔡英文。總統選舉氣勢就像夕陽西沉,光芒盡歛。

誰是太陽、誰是夕陽?

筆者的認知恰好與台南市蔡育輝、蔡淑惠議員們相反。
有思辨能力的人,就不會無知到用年齡及離選舉半年前的民調來當評斷標準。論清廉操守、沒人贏過吳敦義;論資歷完整,沒人贏過吳敦義;論政績豐富,沒人贏過吳敦義;論選戰功力,沒人贏過吳敦義;論願意放下奪權野心讓賢的心胸,更沒人贏過吳敦義。國家需要的是有經驗能力、政績優秀、操守清廉的人才來領導,無奈國民黨卻被貪婪搶官位的平庸政客給耽誤,只能以1.5萬民調選出不適任的人選。

如今扛總統選舉帥印的韓國瑜,自身不學無術、見識淺薄、投機取巧的真面目一覽無遺,人心流失、大勢已去,卻毫無自知之明,戀棧權位不願主動退選讓賢。

國民黨難道不能起身自救,避免母雞踩死小雞,找條件最強棒的吳敦義以不分區立委身分來帶領2020立委選情?

國民黨難道還要持續進行這場冒險遊戲,讓挺韓陣營把不分區名單當成貪婪政客的分贓工具,逼吳主席讓出不分區決定權,給貪婪的韓國瑜陣營繼續搞垮國民黨選情?

從國民黨初總統初選前及初選後,一連串的開箱體驗過程中,吳敦義先生從未脫離國民黨內外黑心人士、紅心媒體、綠心政黨及無心粉絲的無理攻擊與喪失良心之抹黑。

筆者認為,不僅吳敦義主席,包含國民黨內更多的人需要的是硬起來,不用擔心追求公平正義的動作會否影響任何的合作關係,唯有越貼近良心的力量、良知的動作,國民黨的勝利機率才會愈MAX。

而誰最有能力讓國民黨的勝利機率發揮至MAX的境界,非他莫屬「吳敦義」!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分析吳敦義評論民進黨的「以獨促統」路線

【黃靖芸律師專欄】死亡車禍,不可不知的六大民事賠償項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