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前進清華大學校園徵才 灑萬元紅包推ChatGPT免費線上講座 - 匯流新聞網

LIFE

1111前進清華大學校園徵才 灑萬元紅包推ChatGPT免費線上講座
  • 字級
1111前進清華大學校園徵才 灑萬元紅包推ChatGPT免費線上講座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8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大專校院的校園徵才陸續開跑,為新鮮人步入職場暖身,國立清華大學Career春季校園徵才今(18)日登場,現場匯集超過250個攤位,為新鮮人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1111人力銀行祭出1萬元現金抽獎活動,只要在現場掃條碼填履歷,不但可以免費獲得咖啡券的好康回饋,還能參加摸彩活動,把1萬元現金紅包帶回家。

1111人力銀行媒體總監陳尹柔表示,為了提升求職優勢,近6成的大學生選擇以企業實習提前接軌職場,主要原因為增加實務經驗64.2%、提前熟悉職場環境59.5%、了解企業文化42.8%以及累積人脈35.7%。企業實習可以為準備進入職場的新鮮人打下堅實的基礎,除了可以讓學生接觸到職場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流程,將所學的理論運用在實務上,更能透過實習建立人際網絡,為職涯加分。

網銀國際人資部主管COTA表示,網銀所開設職缺多元,除了常見的研發,也有企劃、美術等相關職位;伴隨電競蓬勃發展,也帶動許多電競隊伍積極拓展後勤團隊,造就出不少新穎職業,「像我們企劃團隊就有招募遊戲開發企劃、遊戲測試工程師、音樂音效工程師等成員」。

Canon設備維護11處資深經理黃俊衡表示,這次希望能在台灣理工名校清大舉辦的校徵活動,吸引更多科技人才加入,「公司一直都有工程師相關的職缺,另外也積極尋找業務、風險管理相關的人才」。

另外,幸運抽中1萬元的蕭同學,目前就讀幼教系3年級,因為在1111人力銀行的臉書專頁看到宣傳,特別提早來參加抽獎,這次抽到的獎金要先存起來。蕭同學說,因為念的是幼教系對於新科技很關心,像是近期很流行的ChatGPT,有課程可以學習,真的很有幫助。

1111人力銀行和「科技島」社群網站合作,特別成立生成式AI創新學院,集結專家學者共同開設ChatGPT免費線上課程,禮聘36位產官學專家提供免費教學。同時1111投入大量資源,建立新版的「AI新智慧求職大平台」,4月10日正式上線,將擧辦「測試及創意大賽」,歡迎新生代的菁英測試,第一名獎金10萬元,邀請青年學子來挑戰。

 

照片來源:1111人力銀行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擁抱生成式AI 1111:找到職場工作價值

陽明交大校園徵才 1111人力銀行緊跟趨勢推免費ChatGPT課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