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未來策略?雷軍:不會放棄性價比、歐洲市場是重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小米未來策略?雷軍:不會放棄性價比、歐洲市場是重點
  • 字級
小米未來策略?雷軍:不會放棄性價比、歐洲市場是重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小米未來的策略是什麼?在昨(20)日小米9的發布會結束後,小米董事長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這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小米旗艦機定價在人民幣3,000元以內,但他認為性價比並不代表便宜,小米並不會放棄性價比,同時,他也指出今年小米將加快國際化的步伐,會將重點放在歐洲市場。

根據小米9在發布會上公開的資訊顯示,小米9的價格為人民幣2,999元(約新台幣1,3750)起,但早在手機價格公開以前,就有傳聞指出小米9的售價可能會從台幣2萬元起跳,讓不少網友認為小米是不是無法再和高CP值畫上等號了?

對此,雷軍在自己微博文章中解釋,為了做好小米9,配備的3個鏡頭全採用6P鏡頭和閉環式馬達,且所有版本的小米9都採用第5代螢幕指紋技術,因此小米的製造和研發成本絕對不便宜,雷軍表示,「小米9售價肯定比小米8貴上不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同時他也堅稱小米每款產品的價錢都相當厚道。

雷軍透露,其實曾打算將小米9售價訂於人民幣3,299 元(約台幣15,160元),是經過了再三的思考後才決定訂在人民幣2,999 元。而雖然小米旗艦機去掉了性價比束縛,但雷軍把這項任務交給了紅米,他表示「小米品牌不會放棄性價比」。

另外,雷軍也談到了未來小米的國際化策略,雷軍說,小米今年的工作重點就是要拿下歐洲市場,先放下美國市場。根據小米公布的數據,該公司去年的海外業務營收占比達43%,印度市場第一、印尼則為第二,雷軍相信小米的海外收入將很快能超過中國收入,國際化將成為小米營收成長的重要引擎。

消息來源:sina日經新聞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你願意買嗎?小米9售價傳破兩萬 雷軍:去掉性價比束縛
擠進西歐前五 小米在烏克蘭拿下市佔第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小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