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顧客還有這招?亞馬遜打算讓你自己選到貨日期! - 匯流新聞網

LIFE

討好顧客還有這招?亞馬遜打算讓你自己選到貨日期!
討好顧客還有這招?亞馬遜打算讓你自己選到貨日期!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有電商龍頭之稱的亞馬遜,這回又出了什麼招?據外媒報導,亞馬遜正為Prime用戶測試一項新功能,讓顧客能在商品結帳的同時自行選擇商品到貨的日期。

據了解,這項新功能除了提供一些標準到貨日選項,像是「一天」或「兩天」之外,大部分的商品,顧客皆能勾選希望送到你家門口的那一周,這對於住在沒有管理員的公寓或並非時時刻刻待在家中的人來說,確實是一個較為方便的選擇;亞馬遜在近日向外媒證實了這項消息,「我們相當開心能測試這項新服務,希望為顧客提供更方便的交付體驗。」

亞馬遜多年來一直致力帶給用戶更好的網購體驗,如今年三月亞馬遜便斥資10億美元收購智慧門鈴新創企業Ring,用戶只要指揮Alexa打開前門,就能讓送貨員將包裹放入家中,過程中用戶可透過Ring的產品即時查看家中活動。

而今年四月時亞馬遜又擴大了「亞馬遜鑰匙」(Amazon Key)的配送服務地點,也就是你的後車廂,只要用戶的汽車能支援相關技術,並透過智慧型手機操作,配貨員就能將包裹送進他們的後車廂中。另外,為更全面優化網購收貨服務,亞馬遜還推出了專為公寓住戶設計Hub的智慧櫃服務,由大樓和住戶提出申請,再由亞馬遜評估是否適合安裝,讓用戶不用再因等待快遞上門,而調整自己的時間。

除了線上的發展外,亞馬遜近年來也積極搶攻線下零售,接連推出了實體書店、Amazon Go 無人商店,以及四星評價商店,還大手筆併購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即使目前已是全球電商龍頭的亞馬遜,同樣地也在學習、摸索大眾的消費規律,為了保持成長,仍然得同時在線上、線下擄獲消費者的芳心。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購收貨更方便!亞馬遜「Hub智慧櫃服務」全美公寓推出
亞馬遜配送服務再擴大!直接將貨送進你的「後車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