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計畫於影片前加入廣告 為影音平台「Watch」創造更多收益 - 匯流新聞網

LIFE

Facebook計畫於影片前加入廣告 為影音平台「Watch」創造更多收益
  • 字級
Facebook計畫於影片前加入廣告 為影音平台「Watch」創造更多收益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在影音市場耕耘一段時間的Facebook,終究還是想看到一些收益,先前他們就向各家廣告主提供能在影片中插入廣告的方式,但現在更將其延伸至影片前,預計將於明(2018)年在Watch平台中的影片插播6秒的廣告,測試用戶的接受度。

據報導,該項計畫會於Facebook的影音平台「Watch」中實行,Facebook的產品經理安潔里杜史密斯(Maria Angelidou-Smith)表示:「由於動態消息中影片前置廣告效果不佳,故我們認為在Watch上的效果會較好,因為人們來這裡就是為了看影片。」

Facebook「Watch」於今(2017)年九月正式上線,最初只先主推紀錄片、實境秀,以及運動賽事,但此後Facebook也表示將斥資10億美元投資原創內容, 因串流影音服務的核心即是內容資源,而其競爭對手 Netflix、Amazon、YouTube等等皆已縱身投入該領域,Facebook也逐漸開始著墨,野心則是昭然若揭。

不過在影片前加入廣告這樣的動作,對於使用者來說,難免會覺得打斷觀看影片的心情;但對於廣告主來說,卻是替自家品牌或商品帶來更進一步的吸引力,也為Facebook於未來的原創內容製作上,提供更多收益支持。

此外,Faceook也要求影片的廣告間隔須至少三分鐘以上,而不僅僅是90秒;該項計畫將於明年起開始測試。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