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董事長已定案? 中油:一無所悉、未接到上級訊息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任董事長已定案? 中油:一無所悉、未接到上級訊息
新任董事長已定案?  中油:一無所悉、未接到上級訊息

▲有媒體報導台灣中油公司董事長即將被撤換。(照/翻攝自中油官網)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台灣中油公司董事長即將被撤換,就連接任人選都已定案。台灣中油今(22)日發出新聞稿嚴正表示,不知媒體報導消息來源,更無從評論;中油公司還強調,董事長戴謙與工會及員工們溝通管道暢通,互動良好。

回應近日媒體炒的沸沸揚揚的台灣中油董事長人事案,中油在新聞稿中表示,至今尚未接到上級機關任何正式訊息。

中油亦針對媒體報導戴謙與工會的關係一事,再度強調,戴謙與工會無溝通不良及叫不出一級主管名字的情事。

中油說,有關媒體報導「中油太上董事會、工會操控高層人事審議會議」洩密案,中油擱置不處理,並非事實,因本案和媒體報導「中油萬年董事」、「貴族勞工享特權領取公關費案」、「貴族勞工不刷卡採取特殊考勤案」、「職工福利委員會受招待前往義大利驗鍋案」、「行動支付採購案」、「嘉港加油站找人頭買地,僑外資投資案」等案件,公司已責成檢核、政風、人事單位進行調查,相關調查結果將持續提送國營會、經濟部等上級機關。

照片來源:翻攝自中油官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