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2.9秒加速破百公里! 光陽柯勝峯米蘭發表電動重機SuperNEX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2.9秒加速破百公里! 光陽柯勝峯米蘭發表電動重機SuperNEX
【有影】2.9秒加速破百公里! 光陽柯勝峯米蘭發表電動重機SuperNEX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在2018米蘭車展發表SuperNEX。(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特派記者陳鈞凱、李盛雯/米蘭報導

2.9秒加速破百公里!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米蘭時間6日晚間在米蘭發表KYMCO SuperNEX,為了滿足重機騎士的樂趣,不但搭載六檔變速箱,還有全球首創的主動原聲馬達,讓重機聲浪真實呈現。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親自上場、全程英文發表這款新車,他強調SuperNEX最大特點是搭載六檔變速箱,突破以往電動重機性能極限的限制,擁有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2.9秒;0到200公里加速僅需7.5秒;0到250公里加速也僅需10.9秒的性能表現。

該款新車還有FEP(Full Engagement Performance)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能提供完美的彈射起步、在急加速時避免前輪浮起或輪胎打滑、在急煞車時防止後輪浮起,並能在行經不平或潮濕路面時提供最大抓地力。

重機叫騎士最「享受」的特點,柯勝峯直指,聲浪是最不可或缺的感官刺激,也最能傳達重機的獨特個性,更是人車情感連結的最重要元素,因此, SuperNEX全球首創Active Acoustic Motor主動聲浪動力馬達,配備多頻率大功率原音產生器,能將動力馬達的動態聲浪重現,還可以讓騎士依喜好調整音質與音量。

【有影】2.9秒加速破百公里! 光陽柯勝峯米蘭發表電動重機SuperNEX 5

柯勝峯一一細數,SuperNEX是繼AK550、Noodoe車聯網、Noodoe車聯網導航、Ionex車能網與Ionex車能網商業版之後,KYMCO再一力作,如同光陽向來堅持的品牌理念「最得我心」(win your heart),這是一款完全配合消費者需求而量身打造的新車。

柯勝峯說,KYMCO的最大優勢,便是很早、20年前即跨入電動車領域,而SuperNEX的問世,正象徵KYMCO在電動化新時代正式跨入重機超跑的全新世界,光陽很有信心成為電動車世界一流領先品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李盛雯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