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是野獸?還是绅士?光陽在米蘭 超跑型重機今晚登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是野獸?還是绅士?光陽在米蘭 超跑型重機今晚登場
【有影】是野獸?還是绅士?光陽在米蘭  超跑型重機今晚登場

▲米蘭車展,光陽KYMCO新車款備受矚目。(CNEWS資料照/記者李盛雯攝)

匯流新聞網特派記者陳鈞凱、李盛雯/米蘭報導

全球車迷聚焦米蘭!全世界最大最精彩的米蘭車展正在義大利米蘭盛大進行,台灣之光光陽工業KYMCO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三點,正式公開一輛前所未有的超跑型重機!

【有影】是野獸?還是绅士?光陽在米蘭 超跑型重機今晚登場 21

「規格超越競品!」「上千CC數!」數十名台灣車缐媒體記者齊聚米蘭車展,在秋天的黃葉和清晨小雨中,準備迎接米蘭時間今晚八點的光陽2018重量級發表會,而光陽KYMCO也提早向外界透露訊息,重量級的新車款將是一舉超越競爭對手的超跑型重機,馬力全開。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將在今晚親自發表這款新車,向全世界介紹這個祕密武器。而在米蘭車展現場,光陽KYMCO也全新展示6款車款,包括:AK550特仕、People S 300、Agility +300、Like S 125、Like EV、X-TOWN CT 125;值得注意的是,光陽KYMCO這次在米蘭車展的攤位大小為945平方米,共展出超過30款車款,Ionex車能網及車能網商業版亦首次在米蘭車展亮相。

【有影】是野獸?還是绅士?光陽在米蘭 超跑型重機今晚登場 23 【有影】是野獸?還是绅士?光陽在米蘭 超跑型重機今晚登場 25 【有影】是野獸?還是绅士?光陽在米蘭 超跑型重機今晚登場 27 【有影】是野獸?還是绅士?光陽在米蘭 超跑型重機今晚登場 29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李盛雯攝、光陽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