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空調代言阿部寬閃電來台 為花蓮捐款一千萬日圓 - 匯流新聞網

LIFE

接空調代言阿部寬閃電來台 為花蓮捐款一千萬日圓
  • 字級
接空調代言阿部寬閃電來台 為花蓮捐款一千萬日圓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日本影帝阿部寬為空調代言,今(8)日公開亮相,現場也拿起春聯和台灣拜年。阿部寬表示,對於花蓮地震的消息感到非常難過,希望災區民眾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並現場捐款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68萬元)協助賑災。

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和代理商台灣上洋今日召開新品發表記者會,請來阿部寬擔任台灣區代言人。三菱重工空調行銷及營業部部長渡邊清在發表新品之前,先提到6日發生的花蓮地震,表示相當遺憾且擔心,而得知上洋在地震發生後,馬上提出協助賑災的方案,也相當支持。

阿部寬在台上除了和台灣觀眾問候外,更應主持人要求,向台灣觀眾以中文「新年快樂、闔家平安」拜年。

阿部寬表示,當接到訴求為靜音低耗能的三菱重工空調代言邀約時,馬上就答應了,因三菱重工除了是歷史悠久的企業外,在能源、運輸、國防到航太等領域都有紮實基礎。

而活動最後,阿部寬再次對花蓮地震災情表示關心,並現場開口捐出1,000萬日圓賑災,是目前首位公開捐款的日本藝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