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勇奪「亞洲永續報告獎」最佳透明化報告獎項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華電信勇奪「亞洲永續報告獎」最佳透明化報告獎項
  • 字級
中華電信勇奪「亞洲永續報告獎」最佳透明化報告獎項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新加坡CSRWorks International主辦的第三屆「亞洲永續報告獎」(ASRA) 近日揭曉,中華電信以CSR績效作為及揭露成果方式,榮獲「最佳透明化報告獎」。

CSRWorks International於2015年首度舉辦「亞洲永續報告獎」,是亞洲第一個針對永續報告舉辦的獎項,旨在表揚CSR報告和溝通的最佳實踐,由來自政府、非政府組織、學術界、媒體和各行業的CSR專家組成評審團進行甄選,從中評選出最優秀的亞洲領導企業,本屆ASRA共有15個國家、逾70家企業競逐。

中華電信表示,在本屆ASRA之所以脫穎而出,獲得「最佳透明化報告獎」,是憑著領先同業的《中華電信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中華電信CSR報告書依循《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核心選項編製,並融合《國際整合性報告書框架》接軌國際非財務資訊與財務資訊整合的趨勢;同時報告通過SGS-Taiwan外部保證,呈現中華電信在CSR管理成果與永續價值溝通的平衡及完整。

中華電信表示,ASRA各類獎項都有眾多亞洲企業激烈競爭,能夠獲獎除證明中華電信在CSR的投入及揭露引領亞洲企業外,也呼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向東南亞企業界做一次成功的CSR永續作為交流。

中華電信指出,日前發起「永續數位共融5i – SDG」倡議,即是期望藉由夥伴關係,透過知識、技術、資源的分享及交流,讓科技串起善的循環,深耕及發揚中華電信CSR所代表的台灣精神,這次獲獎更呼應倡議精神。

2017年「亞洲永續報告獎」徵獎類別總計有「亞洲最佳永續報告」、「亞洲年度報告中最佳永續發展」、「亞洲最佳整合性報告」、「亞洲最佳首次發行永續報告」、「亞洲最佳中小企業永續發展報告」、「亞洲年度報告中最佳CSR溝通」、「亞洲最佳線上永續報告」、「亞洲最佳重大性議題報告」、「亞洲最佳利害關係人報告」、「亞洲最佳碳揭露」、「亞洲最佳職場報告」、「亞洲最佳環境報告」、「亞洲最佳社區報告」、「亞洲最佳供應鏈報告」、「亞洲最佳透明化報告」,及「亞洲最佳SDGs報告」等共16個獎項。

此次參獎的企業有越南最大保險商Bao Viet Holdings、新加坡星和電信公司(Starhub Limited)、馬來西亞電信(Telekom Malaysia)等共70多家亞洲企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