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17聖誕節彩蛋讓車主成聖誕老人、鄰車變麋鹿 - 匯流新聞網

LIFE

特斯拉2017聖誕節彩蛋讓車主成聖誕老人、鄰車變麋鹿
特斯拉2017聖誕節彩蛋讓車主成聖誕老人、鄰車變麋鹿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電動車特斯拉(Tesla)比照去年,為全球車主發佈了聖誕節彩蛋!在聖誕節模式中,將所有特斯拉車主都變成聖誕老人、駕著雪橇在路上行駛,而鄰近車輛狀態,每輛車都變成了麋鹿。車主甚至能叫出火星地圖,看到著聖誕帽的特斯拉在火星上出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4日在Twitter上宣布,全球特斯拉車主只要將軟體更新到2017.50.2版本,就可以叫出聖誕節彩蛋。除了在控制面板上點選聖誕節彩蛋,開啟語音、說出「Ho!Ho!Ho!」也能使用彩蛋。

根據車主分享,打開彩蛋,首先會看到麋鹿、彩球、火星和詹姆士龐德的蓮花跑車,點選麋鹿就可以進入聖誕節駕車模式。

這款聖誕節彩蛋內建多首聖誕節歌曲,在使用聖誕節模式時自動播放,同時,儀表板上的車況圖將會變成聖誕老人駕著載滿禮物的雪橇。當車輛行徑間,儀表板上可以看到聖誕老人駕著雪橇移動,而當有車輛靠近,則會顯示為麋鹿,依據鄰車狀態而有不同動作。

若使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聖誕老人行駛的道路將會變成一條雪白的軌道。

如果車主在控制面板上的地圖輸入火星,就可以看到火星表面上的小小特斯拉多戴了一頂聖誕帽。

特斯拉在去年發佈的聖誕節彩蛋 ,是讓Model X為車主帶來一場燈光舞蹈秀,而今年的彩蛋看起來更精緻、複雜了,台灣的車主們可以趕緊更新軟體版本,來體驗特斯拉的聖誕禮物。

消息來源: electrek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