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把自駕車送進擬真環境 進行多地形測試 - 匯流新聞網

LIFE

TOYOTA將把自駕車送進擬真環境 進行多地形測試
TOYOTA將把自駕車送進擬真環境 進行多地形測試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TOYOTA(豐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將要把目前正在開發的自動駕駛系統,送到更擬真的場域進行路測了。TOYOTA研究所在10月30日宣布,已經與加州GoMentum Station簽約,將在其試驗場地中進行自動駕駛系統「Platform 2.1」。

TOYOTA研究所10月30日發表聲明,已經與加州康科得的GoMentum Station試驗場簽約,將要在試驗場中測試他們的自駕系統。GoMentum是美國運輸部正式指定的10個汽車測試場地之一,其中模擬了交叉路口、橋樑、地下道、停車場等實際交通場景。TOYOTA表示,在GoMentum中,可以進行更多擬真的危險狀況模擬,測試系統的自動化安全協議,以優化技術,達到自駕系統完全自主。

這次測試,主要是為了TOYOTA自駕系統「Platform 2.1」中的2項模式:「Guardian」在車內有司機時啟用,不過大多數時間能夠自行運作,必要時刻才會要求司機操縱汽車;「Chauffeur」則是完全自動駕駛,不需要司機。新的「Platform 2.1」測試車已經搭載了全新的傳感器和運算主機,將藉著一系列的模擬狀況測試,達成全自動駕駛的目標。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