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開Model S出遊!臺灣特斯拉限期徵選幸運兒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免費開Model S出遊!臺灣特斯拉限期徵選幸運兒
免費開Model S出遊!臺灣特斯拉限期徵選幸運兒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電動車領頭品牌特斯拉(Tesla)繼臺灣車主推薦計劃後,再接著推出「Weekend With Tesla」2017台灣徵選,選出4位幸運兒,免費擁有特斯拉Model S週末整整2天試駕機會。申請時間自10月20日起至11月5日,在特斯拉官方網站上填寫表格即可參加。

特斯拉積極經營臺灣市場,希望讓準車主不只是一般形式的試駕,更能真正享受到當生活擁有特斯拉,是怎麼樣的體驗。特斯拉從10月20日起,正式在臺灣推出「Weekend With Tesla」活動,在2個週末共選出4位幸運民眾,提供Model S一整個週末、共2天的使用權。

凡是年滿25歲、持有在臺灣有效之駕照的民眾,都可以於10月20日至11月5日間,在特斯拉官方網站上填寫試駕申請表,無須任何費用。特斯拉將會在10月30日和11月5日共選出4位獲獎者,提供Model S使用權2天,讓車主能自由在臺灣本島駕Model S隨行,體驗零汙染、高性能的之旅。

特斯拉的轎車車款Model S,憑藉獨特技術的純電動動力傳動系統帶來的高效能已世界有名:Model S 僅需2.7秒即可由0加速至100公里;在安全性上,Model S已經過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總局(NHTSA)安全評鑑達最高等級5星。

消息來源:Tesl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