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特斯拉心動?再等一下,Model 3也要有氣壓式懸吊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對特斯拉心動?再等一下,Model 3也要有氣壓式懸吊了!
對特斯拉心動?再等一下,Model 3也要有氣壓式懸吊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Model X和Model S的車主們都很愛特斯拉的智慧氣壓式懸吊,但是今年新量產的車款Model 3還沒有這項配備。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要對Model 3有興趣的車主們別擔心,他開下支票:Model 3半年後就可以改智慧氣壓式懸吊啦!

特斯拉的親民車款Model 3在今年7月底正式進入量產,並開始交車,不過為了先拚速度,目前車主能客製選擇的選項還很少。在Model X和Model S大受好評的智慧氣壓式懸吊,Model 3的車主也還沒有這個選項。日前有車主在Twitter上問馬斯克「Model 3什麼時候才會有智慧氣壓式懸吊」,表示實在太需要這個配備,馬斯克很快就回答「再6個月」!

Model X和Model S搭載的智慧氣壓式懸吊,能夠自適應路段環境,例如不平的地面、坡道等,自動升降車身高低、避免底盤磨損。另外,特斯拉車款的GPS系統也會自動記憶行駛過的路段,下次再經過相同路段時,會依照之前的數據自動調整。智慧氣壓式懸吊受到所有駕駛的喜愛,臺灣車主也非常喜歡。

特斯拉甫推出智慧氣壓式懸吊時,它還是一款自選、需要加價3,000美元的配備,不過後期就成為標準配備了。而照馬斯克的說法,半年後Model 3的智慧氣壓式懸吊將會和雙馬達一起加入選項中,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也變成Model 3的標配,大概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會知道。

消息來源: MotorAuthorit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