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合照又有新玩法!Facebook拍照功能新增360全景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朋友合照又有新玩法!Facebook拍照功能新增360全景
  • 字級
朋友合照又有新玩法!Facebook拍照功能新增360全景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還沒有買360度全景相機、或是手機全景功能不是很好用的Facebook用戶有福了!Facebook開始陸續向全球用戶推出360度照相功能,只要在Facebook應用程式中打開相機,就能輕鬆拍出全景照片,馬上上傳,還能標記好友。

自Facebook在2015年開始支援360度全景照片上傳和檢視後,從8月24日開始,終於在iOS和Android系統皆推出了360度全景相機模式。用戶們不需要下載其他應用程式,只要利用Facebook內建的相機,就可以使用360度全景相機功能。這讓已經有AR特效、背景等的Facebook相機,增添更多樂趣了。

20170825a01a01

目前臺灣地區的Facebook應用程式尚未更新成有360度全景相機的版本,未來更新之後,在建立貼文下方的選項中,選擇「360相機」、按照功能指示移動手機,就能拍下全景照片。這個功能可以將照片直接上傳到個人動態,也能儲存到指定相簿,並且可以標記Facebook好友。

消息來源:TechCrunch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