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XS Max都比它受歡迎!分析師郭明錤:這款新機「需求低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天價XS Max都比它受歡迎!分析師郭明錤:這款新機「需求低迷」
  • 字級
天價XS Max都比它受歡迎!分析師郭明錤:這款新機「需求低迷」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蘋果2018秋季發表會順利落幕,並推出了3款新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指出,iPhone XS會是3款新機中「最不受歡迎的」機種。

郭明錤指出,由於以下3點,售價突破新紀錄的iPhone XS Max會相當受歡迎,這些因素分別是:金色的外殼、更大的螢幕,以及雙SIM卡功能。郭明錤認為,這些因素將推動iPhone XS Max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郭並預計,iPhone XS Max將佔新款iPhone出貨量的25%至30%。

iPhone XS Max是蘋果推出的史上最大的iPhone,雖然螢幕是歷來最大,但由於擁有iPhone X的螢幕設計,機身大小僅與過去的Plus機種相近,螢幕解析度也比iPhone XS更高,還比XS的電池續航力足足多了90分鐘。

郭明錤也相當看好另一款平價版新機:iPhone XR的前景,由於雙SIM卡功能以及較為親民的價格,郭調高了該機種的出貨量預測,預計iPhone XR將佔據55%至60%的出貨量,高於先前預計的50%至55%。

iPhone XR雖然採用單鏡頭相機,但蘋果聲稱,搭配了機器學習技術以及A12仿生晶片(與iPhone XS系列相同),XR仍能拍出人像模式與散景、景深效果,並且有中間段的128GB儲存空間、多達6種繽紛色彩可供消費者選擇。

此外,郭明錤也對Apple Watch Series 4的出貨量保持樂觀。郭指出,由於心電圖(ECG)等「創新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4的需求將優於最初的預期,他同時也預計了2018年Apple Watch的出貨量將達到1800萬支,佔總出貨量的50%至55%左右。

郭明錤還指出,如果蘋果能在美國以外的地區獲得ECG功能的批准,那麼Apple Watch Series 4的銷售力道將更加強勁。

消息來源:9TO5Ma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研調機構:2019財年iPhone平均售價提高20%
iPhone Xs、Xs Max、XR該選哪一支?有選擇障礙看這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Appl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