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首次代言獻給微軟Office 365 鼓勵「哦世代」多嘗試、不怕失敗 - 匯流新聞網

LIFE

HowHow首次代言獻給微軟Office 365 鼓勵「哦世代」多嘗試、不怕失敗
  • 字級
HowHow首次代言獻給微軟Office 365 鼓勵「哦世代」多嘗試、不怕失敗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洪雅筠 / 台北報導

台灣當紅YouTuber HowHow今(2)現身誠品信義,為微軟(Microsoft)Office 365代言,為生在社群平台、各式直播工具的行動網路時代中的「哦世代」展現Office 365的獨家應用。

年輕世代生在行動網路時代中,追尋夢想與工作的型態與方法都大不同,更開創出YouTuber這種新興職業,將工作、生活、興趣完美結合,台灣微軟邀請到「哦世代」代表──工作生活家HowHow擔任Office 365品牌大使,於誠品信義推出「Office 365 X HowFun信義誠品快閃店」即日起至3月11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限期推出,讓民眾體驗Office 365創新功能,在這個多職、工作型態已與以往大不相同的世代中,往生活工作家之路邁進。

HowHow於現場分享,現在這個時代裡,工作已不僅限於在辦公室內,在路上、家中、咖啡廳裡,只要有一台筆電就開始工作。他指出,自己YouTuber的工作以及在網路上的樣貌,一人分飾多角,自創、自導、自演、自拍完成一部又一部的影片,與Office 365多功、多職、工作結合生活的精神相當契合,因此接下此次代言。

20180302a03a01
▲HowHow於現場分享使用Office 365的日常工作體驗。/記者洪雅筠攝

微軟大中華區OEM事業部總經理黃逸群亦表示,在數位浪潮下科技與應用不斷革新,這是奠定個人與企業競爭力的基礎,同時也協助新世代開創智慧職涯,翻轉人生體驗,「未來職場型態必定朝多元發展,功能完善的科技工具可協助用戶整合偕同所有任務,提升工作效率與生活品質。」

微軟在現場分享了由研究調查公司IDC針對學生必備職場前20大能力進行的調查結果,其中,Office 365軟體的操作能力排名第4,顯示出微軟Office生產力工具為21世紀必備職場技能之一。

HowHow指出,他自己每一部影片的腳本,都是打開Word,從一張空白的紙開始做起,之後拍攝、剪輯,最終變成了YouTube頻道中每一部影片的樣貌,他也談及,「哦世代」的想法、生長的環境以及對工作、生活的期許都與以往大不相同,鼓勵家長們不要怕學生、怕小孩失敗,失敗了只要再站起來就好,「畢竟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去嘗試自己可能喜歡的東西。」

HowHow亦在現場分享了Office 365的獨家新應用,例如PowerPoint的3D展示與視覺設計等,HowHow也進一步分享,Office 365可以隨時隨地利用手機、平板等裝置進行修改,也可以很即時地將創意點子完整記錄,協助其進行影片腳本製作。

Office 365現不僅提供全系列Office產品服務,更推出多項不斷更新的關鍵應用,如:雲端線上協作、跨裝置存取編輯、手寫直覺編輯、智慧簡報與圖表設計等,幫助正積極嘗試多元職業、探索多樣經歷的「哦世代」族群,將職涯風采與生活型態變得更便利、直覺。

為讓民眾能更進一步了解Office 365全面且便利的服務,台灣微軟也於即日起至3月11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設置「Office 365跟著HOW FUN哦起來」快閃體驗店,攜手華碩展出搭載Office 365的全方位完美筆電,民眾可自由體驗雲端協作共享、跨裝置行動共創等功能完善且便利貼心的應用服務,於活動期間完成指定體驗可獲多項HowHow x Office 365的限量周邊禮品。(活動詳情▶ http://office365howfun.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記者藍立晴攝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