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亞馬遜重修舊好 Fire TV又可以看YouTube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ogle、亞馬遜重修舊好 Fire TV又可以看YouTube了
  • 字級
Google、亞馬遜重修舊好 Fire TV又可以看YouTube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上週,Google和亞馬遜(Amazon)吵了一架,傳出日後消費者可能無法使用亞馬遜的機上盒Fire TV觀看Google旗下YouTube服務,但現在雙方似乎又重修舊好了。

Google向外媒THE VERGE透露,兩家公司正在進行討論,希望能為雙方消費者的利益達成協議,也就是YouTube服務很有可能繼續留在Fire TV上。

【匯流新聞網】Google、亞馬遜撕破臉 消費者成最大受害者

這件事的起因可回溯至兩年前,亞馬遜宣布將Google的Chromecast以及蘋果Apple TV從亞馬遜網路商店中移除,不過亞馬遜已經在近日重新上架了此二種商品,藉以緩解兩家公司之間有如小學生吵架般的爭執。

在亞馬遜釋出善意之後,Google也做出了類似回應,取消先前決定將YouTube服務自明年1月1日起從Fire TV中移除的計畫。今年9月,Google已經將YouTube從亞馬遜的Echo Show移除了,使用者若想在Echo Show上觀看YouTube,就只能被導向至網站版,糟糕的使用體驗讓消費者大為光火。

不過,Google品牌的智慧音響Google Home以及其他Google產品仍然無法在亞馬遜網站上買到,Google也尚未將Echo Show的YouTube服務恢復。

消息來源:THE VERG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