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廣告嘲笑完蘋果後 竟被Motorola酸:「那不是真的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星廣告嘲笑完蘋果後 竟被Motorola酸:「那不是真的升級」
三星廣告嘲笑完蘋果後 竟被Motorola酸:「那不是真的升級」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在智慧手機領域中相互較勁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前者甚至直接拍出一支嘲諷意味十足的廣告來嘲笑果粉們,要他們「快快長大」。不過,現在另一家手機業者:Motorola也加入這場廣告大戰,直接再拍一支廣告大酸三星。

首先我們先複習一次三星的廣告:

三星在蘋果推出iPhone十周年旗艦機之後隨即推出了這支嘲諷滿點的廣告,可以看到廣告中明顯點出蘋果代代iPhone為人詬病的缺點,例如:拿掉耳機孔、到了iPhone 7才有的防水功能等,並強調使用三星手機才是「成熟大人」的表現。順帶一提,這支話題性十足的廣告在YouTube上已有超過2000萬次觀看次數。

接著,Motorola在三星之後,於日前推出了這支創意更上一層樓的廣告:

從三星廣告的結尾再接著看Motorola的廣告,可以很輕易地發現它是接著三星的故事所拍攝的(儘管主角長得不一樣),這支廣告強調把手機換成Moto Z2 Play才是「真正的升級」,似乎也同時讓三星的廣告有了一個超尷尬的結局。

Motorola的廣告中展示了Moto Z2 Play搭配配件後的投影功能,直接讓手機變身成微型投影機,讓主角傻眼的同時應該也成功抓住了觀眾的眼光。不過說到手機規格的比較,蘋果iPhone X、三星Galaxy Note 8肯定不會輸給Motorola,事實上Motorola也沒有在影片中嘲笑蘋果,只能說趣味性十足的廣告,已經成功引起話題。

消息來源:BG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Motorola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