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柏林之後,Gogoro共享電動機車服務進軍巴黎 - 匯流新聞網

LIFE

繼柏林之後,Gogoro共享電動機車服務進軍巴黎
繼柏林之後,Gogoro共享電動機車服務進軍巴黎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Gogoro與德國博世(Bosch)子公司Coup共同推出的電動機車共享服務近日正式進軍法國巴黎,與Cityscoot直接競爭。

這項計畫在今年5月時宣布,並在本月17日正式啟動,首批400輛外型時尚的Gogoro現在可以在巴黎市中心及周邊租借,不過價格略高於原來的計畫,前30分鐘要價4歐元(約142新台幣),之後每10分鐘1歐元(約35新台幣),預計今年夏天將部署600輛。

Gogoro顯然在電動機車共享中獲得不錯的成績,該公司於去年(2016)在柏林與Coup推出首個電動機車共享服務,並在今年初大幅擴展其版圖,現在是巴黎規模的3倍。(詳見:【匯流新聞網】Gogoro在台銷售量創新高、前進德國柏林!

據了解,使用者可將Gogoro停放於Coup的指定停車區,達法定年齡且持有小型車駕照或國際駕照者就可以使用這項服務,也就是說,下次去巴黎或柏林觀光時,或許能騎著我們熟悉的交通工具在異國遊玩。

Gogoro創辦人兼執行長陸學森表示,歐洲民眾有相當高的環境永續意識,消費者利用Gogoro的Smartscooter智慧雙輪進行都會通勤,不但節能減碳,同時舒緩交通擁塞的壓力。「Coup的電動機車共享服務在柏林推出後廣受歡迎,現在在巴黎,同樣引起極大迴響。」

此外,Gogoro亦透露,Coup已預約採購了數百輛的Gogoro 2,今年將會全數出貨,擴大征服歐洲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oup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