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電競爭霸戰開打在即 白蘭氏陪你熱血應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六都電競爭霸戰開打在即 白蘭氏陪你熱血應援
六都電競爭霸戰開打在即  白蘭氏陪你熱血應援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六都電競爭霸戰77日熱血開打! 

六都電競爭霸戰前身為全台最大社群賽事《PTT盃》,從2014年起曾陸續舉辦三屆賽事,至2017年,第四屆《PTT盃》始獲得政府的大力支持,正式擴大為首屆六都電競爭霸戰。 

為歡慶六都電競爭霸戰開打,白蘭氏特別準備了晶亮好禮,只要到官方粉專參加「自己的城市自己讚」,為自己喜愛的城市隊伍集氣;或於遊戲中捕捉戰隊實況主身影,截圖上傳至粉專,皆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8月還有更多也將陸續推出線上活動,整個暑假陪伴所有粉絲應援到決賽。 

近年遊戲產業蓬勃發展,電競賽事更被納入體育項目,根據調查顯示,16-65歲網路使用者中,一年內玩過手機遊戲者高達七成,三個月內觀看實況賽的人也達六成,在這非常時期,政府倡導宅家救台灣,不少網友表示居家上課壓力大之餘還要照顧小孩,每天最放鬆幸福的時光就是睡前打遊戲的時後及宅家時間增長,也讓遊戲產業更熱。 

無論是越來越多民眾的投入,或是職業電競賽事的備受矚目,期待以健康為基礎探索美好生活的保健飲品龍頭,首度贊助六都電競爭霸戰旗下葉黃素家族產品,除了應援高強度訓練的選手外,更鼓勵觀看賽事的民眾一同守護晶亮。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Delta連續二天爆新確診!再多1人「泡茶」染疫 累計17例了

一喜一憂!本土疫情27例再向下創低點 單日17死卻一口氣攀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