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育英才又戮力服務社會 趙怡任不支薪副校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作育英才又戮力服務社會 趙怡任不支薪副校長
作育英才又戮力服務社會 趙怡任不支薪副校長

好房網編採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趙怡從媒體到商界到政界,產官學都有他勤奮戮力的成果,2019年就受到國立政治大學的延攬出任政大副校長,負責政大校友及產官學合作相關業務。他發願,第一年就要幫政大募得2千萬元企業贊助。本身就是政大畢業校友的趙怡表示,接任後將有兩大任務:第一是要加強政大近15萬校友的連結;第二則是推展產、官、學、研合作的最大能量。

對於加強政大校友的連結這一任務,趙怡胸有成竹,畢竟在促進校友之間的互動與聯繫上,他早有經驗。趙怡曾擔任政大南加州校友會會長,也創辦過政大上海校友會。趙怡計畫籌組「校務顧問委員會」,邀請社會上早已頭角崢嶸的各界校友加入,一同來回饋自己母校的建設。

趙怡説,他對回母校服務機緣甚表榮幸,雖一度擔心身為待退之身,又身兼四個公益組織負責人,分身乏術,所以再三推辭,但最後受到郭校長的感召,才在堅持「不支領薪水的義務責任制」的前提下,接下副校長一職。趙怡自詡未來能讓母校更有競爭力,讓政大繼續領航臺灣、揚名國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怡:讓正能量種子向下扎根 兩岸搭建友善的橋樑

趙怡:努力投身公益 盼創造更美好社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