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早餐才能高效工作 跟著成功人士DIY超級早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吃對早餐才能高效工作 跟著成功人士DIY超級早餐
吃對早餐才能高效工作 跟著成功人士DIY超級早餐

編輯部/綜合報導

一日之計在於晨,成功人士和一般人的差距在哪裡?早餐吃進的營養就能立判高下;一般上班族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更別說早餐是否吃得營養,加上台灣外食便利,總是習慣上班前走入美而美、便利商店,用油膩、高碳水化合物、低營養價值的早餐開啟忙碌混沌的一天,反觀成功人士,他們特別喜歡早起,習慣用運動、冥想為自己的大腦開機,並且為自己做上一杯營養、活力滿點的超級早餐,像是蔬果汁、豆漿或蛋白飲……等等,讓自己全身都吸收了高效營養,也因為充足的營養,身體自律整腸排毒,輕盈又活力;血糖穩定進而思緒靈活敏捷,總是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做出最棒的決策,因此工作效率自然也是一般上班族的好幾倍。

古人說:「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若以傳統廚具與做法自製超級早餐,食材清洗完切段、濾渣、拆解、清洗,不但費時費力而且口感不佳,對於尚未清醒的早晨而言,傳統果汁機的刀片相當危險,而且過硬的食材也容易讓馬達過熱,料理時間相對過長,試個幾次馬上就放棄了。

吃對早餐才能高效工作 跟著成功人士DIY超級早餐 5

想要跟進成功人士自製營養早餐成為商業菁英,就要用對工具,運用「智慧型廚房家電」借力使力。曾經在Youtube上絞碎 iPhone而聲名大噪的美國品牌 Blendtec,海內外名廚、部落客、藝人都指名頂級食物調理機專業 800,這款強大調理機擁有市售最高 3.8匹馬力,搭配超厚不鏽鋼鈍刀,擊碎任何食物更輕鬆,獨特5角容杯,轉動時食材會自動推向中心,全方位無死角,飲品不須過濾,口感卻更細緻;且還配有6組預設模式及11種段速,智慧型觸控式面板,手指輕輕一滑,彈指之間就能完成完美的超級早餐,蔬果汁、豆漿、芝麻糊、五穀飲,幾秒就能優雅完成,搭配全新話題商品「FrothingJar氣旋容杯」還能做出如奶蓋茶般優雅口感的飲品,適合製作拿鐵咖啡、生酮早餐—防彈咖啡或高蛋白飲……等等,自製早餐營養又方便,想喝什麼輕鬆做什麼。

料理完後的杯盤狼藉是最麻煩的地方,清潔方式也很重要,「Blendtec食物調理機專業800」的刀片為鈍刀設計,安全第一、清潔不傷手,5角外型設計的容杯清潔無死角,有效縮短料理完後的清潔時間,讓你以優雅的姿態成為商業菁英。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