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家小孩的英文程度嗎?可以上網做免費測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你知道你家小孩的英文程度嗎?可以上網做免費測驗
你知道你家小孩的英文程度嗎?可以上網做免費測驗

匯流新聞網/綜合報導

你知道你家小孩的英文程度嗎?如果不知道,可以先上網,做個免費測驗。

108新課綱明年9月正式實施,這是影響未來10年最重要的教育改革,涵蓋範圍包括小學、國中甚至高中新生。九年一貫課程英語教育的第一項目標強調「培養學生基本的英語溝通能力」,但學生在校多以筆試學習為主,口說互動甚少,這導致第二語言學習較為緩慢。

台灣家長對小孩的英文能力向來重視,但如何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及程度?則老是摸不著頭緒;現在數位學習平台非常方便,可針對孩子的學習狀況做全盤了解,成為許多家長選擇讓孩子上課的管道之一。

線上課程網站平台比比皆是,體驗測試程度的內容不盡相同,像是英語學習平台tutorJr今年首次舉辦全國青少兒英語能力線上檢測,孩子在家就能檢測英語程度,檢測內容也依據孩子的學習程度而有不同,進而更精確提供合適的授課課程。

兒童對於檢定考試的興趣,直接影響到兒童參加的意願。以tutorJr舉辦的「全國青少兒英語能力線上檢測」為例,強調活潑適齡的檢測方式,讓孩子以平常心、不緊張的情緒完成檢測。家長和老師可以從檢測報告中了解孩子的強弱項,作為調整英語輔導的指標。

英文測驗可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台灣學童的落點,並藉由專業教育師資親自說明檢測報告,針對語法、閱讀、發音、聽力、詞彙及口說提供客製化的學習建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