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網大當機,準時的米粉反而買不到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小米官網大當機,準時的米粉反而買不到
小米官網大當機,準時的米粉反而買不到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報導,台灣小米9月13中午於官網販售「小米手環2」,一開賣就秒殺。有網友發現,明明中午12點就賣完的手環,卻發現其他網友購買成功的訂單是在12點12分成立的。

網友詢問客服之後,小米僅回應由於開賣時湧入過多流量,導致當機,正積極向總公司要求進貨,滿足消費者需求。

不過,小米引起眾米粉憤怒的原因不在於網站當機,而是在12:11恢復開賣時,沒有於官網另外公告,讓許多米粉空等又撲空,事後也僅在小米官方臉書粉絲專頁PO出問題說明

當然,米粉們不但不買單,一群人怒氣沖沖地留言:「就不能用預購的方式嗎」、「應該要另外公告時間再開賣的,官網沒公告,十分鐘後就直接開賣,這是不負責任的」

米粉們批評小米沒有誠意,下次何時再開賣?下次開賣的手環數量?這些小米都說沒有規劃,僅是為流量導致當機道歉,讓米粉們大為不滿。

小米手環2與上一代手環不同,採用全新親膚質料、透氣防汗,提升使用者的配戴體驗,且外觀一氣呵成,採用低耗能OLED顯示螢幕、快速且穩定的藍芽4.0,讓數據傳輸變得更穩定,同時,在電量上也做了提升,可滿足連續20天使用。

小米手環2還加入了現代人很需要的「久坐提醒」功能,當你在辦公室、教室坐得太久的時候,手環還會震動,提醒你要出去動一動,相當貼心的設計引起不少米粉的興趣。

小米手環1代台幣395~445元,光感版的則是台幣595~645元,全新的小米手環2要價台幣865元,雖然價格比上一代高了不少,但新增、調整後的性能讓米粉照搶不誤,只不過這次小米官方處理程序、方法不當,引起不少米粉們的抱怨。

新聞照來源:www.mi.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