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漿菌大爆發 遠東生技:友善防疫措施為自己增加防護罩 - 匯流新聞網

LIFE

黴漿菌大爆發 遠東生技:友善防疫措施為自己增加防護罩
  • 字級

黴漿菌大爆發 遠東生技:友善防疫措施為自己增加防護罩 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會走路的肺炎」中國黴漿菌呼吸道疫情嚴峻,我國疾管署對此宣布機場戒備。抗病毒藥物開發20餘年的遠東生技董事長闕鴻達指出,對抗頑強細菌黴漿菌,不可輕心,防疫刻不容緩,應對接踵而來的變異病毒,出入人多的密閉場所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適時使用友善的防疫措施可為自己增加一層隱形的防護罩。

闕鴻達透露,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時,攜手防疫國家隊科技部防疫科學研究中心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發現ApoX防毒霸可顯著抑制新冠病毒多種病毒株的活性,有助防疫對抗病毒,是全台第一支食品級SNQ認證的抗病毒噴霧,由食品級原料萃取製成,無毒、無刺激性、無環境傷害,經SGS檢驗,孕婦及嬰幼皆可安心使用。

CNEWS195231202a01

除了外在的防護外,闕鴻達表示,藍藻號稱天然營養補充品,可維持健康、調整體質,而遠東生技擁有獨特功效專利技術,可萃取出藻精蛋白,有助提升保護力,在臨床實驗及研究皆有許多文獻提到該成分能加強健康防護。

遠東生技研發副總陳亦翔補充,ApoX防毒霸使用的抗病毒成分,已證實能有效抑制流感、新冠病毒及腺病毒的感染,緊接著也在2023年由醫學大學發表共同研究成果,證實亦可抑制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採用食用級原料,應用於家庭的生活環境、幼兒園的健康維護是很好的選擇。噴一下就可以廣效抑制24種病毒株,經實驗證明可達24小時抗病毒效果,長效抗病毒。

照片來源:遠東生技微藻研發中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新一波疫情來勢洶洶  遠東生技帶動新防疫概念股翻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