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緊盯中嘉案,遭綠委、全面真軍質疑 - 匯流新聞網

TOPIC

黃國昌緊盯中嘉案,遭綠委、全面真軍質疑
黃國昌緊盯中嘉案,遭綠委、全面真軍質疑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盯中嘉案,不過卻被綠委段宜康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大酸:

「真是會表演。明明早就知道新政府對這個案子的態度;目前也的確照著計劃在走,還把出一付(副)不知情的把關者姿態」並以寶可夢「飛天螳螂」圖片嘲諷其只會「割稻仔尾」。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於19日下午在個人臉書上表示,「(中嘉案)暫時擋了下來,但事情還沒結束,拜託大家共同持續關注。」

後來,投審會當日照常舉行投審會議,並做成決議要求NCC重審中嘉案,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投審會的官員前來其辦公室致歉,致歉的理由是「昨天回覆中嘉案今天不排審是錯誤的資訊,委員會今天上午有將中嘉案排入審查。」

不過,黃國昌這一連串的舉動卻被綠委段宜康大酸特酸,指黃國昌只會收割,搶盡功勞,但下方粉絲留言卻都力挺黃國昌,指出現在的執政黨明明是民進黨,卻不敢真正辦事,除了愛酸別人外,不能有些建設性作為嗎?

近日延燒的樂陞案、兆豐案、以及峰迴路轉的中嘉案,都引來民眾對執政黨的質疑,「民進黨委員都被封嘴摸頭了嗎?整天酸言酸語寫臉書,拿出點實際行動吧。」

《自由時報》也刊出一篇全面真軍的評論〈國昌老師對NCC與徐旭東的血海深仇〉

文章指出,黃國昌和徐旭東一定有血海深仇,否則絕對不會對徐旭東如此窮追不捨地往死裡打。

「講起中嘉案,主角其實是摩根史坦利,東哥只不過買了摩根史坦利的公司債,而且是不可轉換的公司債,日後就算黨政軍條款解禁,東哥想要直接購買中嘉,還是要再向NCC遞案申請。」

但因為「國昌老師不允許!!國昌老師說不可以!!」投審會就依照黃國昌認定就把中嘉案退回NCC。該篇文章指出投審會若不是精通為官之道,就一定就是黃國昌的粉絲。

文章最後強調,黃國昌絕對不是因為黨政軍條款才對NCC、徐旭東感到憤怒,否則為何會「放任富邦集團與凱擘電視違反黨政軍條款的事實存在」或者黃國昌「對明忠學長存有崇拜敬意,所以輕輕放下」。

不過,提起中嘉案,大部分台灣民眾會想到的,就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徐永明。為言論自由、媒體壟斷、中資入台媒等疑慮把關,總比安靜沉默或酸言酸語還要來得好些。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