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虹安換蔣萬安?柯文哲:要不然政論節目怎麼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用高虹安換蔣萬安?柯文哲:要不然政論節目怎麼辦?
  • 字級
用高虹安換蔣萬安?柯文哲:要不然政論節目怎麼辦?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藍白合」又傳出國民黨與民眾黨將在台北市與新竹市合作,國民黨支持民眾黨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以換取民眾黨支持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對於這項傳聞,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天否認這項「兵推布局」,他說「要不然政論節目怎麼辦?聽聽就好」。

對於台北市、新竹市都可能出現三腳督,藍、綠、白相爭,外界評估最後可能讓綠營漁翁得利,柯文哲今天回答記者提問,指出政治上什麼傳言都有,不然政論節目怎麼辦?聽聽就好。

目前民眾黨尚未決定推派新竹市長人選,身兼新竹市黨部主委的高虹安表示,本(6)月才會展開評估作業。至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在疫情結束後,可能投身台北市長選舉,同時不會加入民眾黨,仍保持目前的親民黨身分,不過黃珊珊至今仍未鬆口,以疫情防治為重。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群體免疫存在嗎 2-2】圍攻COVID-19 何美鄉、陳時中、柯文哲這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