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虹安參訪新竹 柯文哲:不再2顆爛蘋果!現在有好的可以選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與高虹安參訪新竹 柯文哲:不再2顆爛蘋果!現在有好的可以選了
與高虹安參訪新竹 柯文哲:不再2顆爛蘋果!現在有好的可以選了

與高虹安參訪新竹 柯文哲:不再2顆爛蘋果!現在有好的可以選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新竹報導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天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的陪同下,回到家鄉新竹市參訪將軍村與兒童藝術節活動。日前退出國民黨的新竹市議員李國璋,昨晚宣布加入民眾黨,今天就陪同柯文哲出席行程。柯文哲受訪表示,他今天不是來拔樁,以前選民只有兩顆爛蘋果可以選,現在有好的蘋果出現,希望大家都到民眾黨來。

柯文哲被記者問到是不是來新竹拔樁?柯文哲回答,不要說拔樁,民眾黨是新興政黨,過去幾十年中,很多人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就只能選國民黨或民進黨。可是有一天出現更好的選擇,大家當然去找更好的選擇啊!「以前是兩顆爛蘋果去做抉擇,現在有好的蘋果」、「我們當然歡迎,也鼓勵,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無黨籍的人才,都能到民眾黨來」。

媒體再問,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痛批柯文哲身為地方防疫指揮官,在台北疫情嚴重下,竟然不坐鎮台北,跑到新竹去。柯文哲回應「這都不是問題啦!我今天是回來掃墓,但市府上午9點的視訊會議還是照開。現在這個時代,不管是 line 群組、視訊會議,不管人在哪裡,都可以正常運作」。

此外,對於高虹安是否決定出馬角逐新竹市長,柯、高2人都沒鬆口。柯文哲只說,民眾黨會推出最好人選,但買不買單,仍要由選民決定。高虹安回答,黨有機制正常運作,包括新竹縣長、新竹市長都會由黨中央做最好的規畫。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復興名校爆料2-1】學生集體控訴校方禁止報名會考 老師指控強迫加班

【獨家-復興名校爆料2-2】傳師生遭學校恐嚇/校長吳志弘專訪:學生受害 我很痛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