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這次不賣蛋撻了?肯德基重大聲明引爆論壇話題 - 匯流新聞網

LIFE

驚 這次不賣蛋撻了?肯德基重大聲明引爆論壇話題
驚 這次不賣蛋撻了?肯德基重大聲明引爆論壇話題

驚 這次不賣蛋撻了?肯德基重大聲明引爆論壇話題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在經典口味中不斷創新求變,肯德基在台灣一向擁有廣大支持者,除了各式炸雞與漢堡,蛋撻是必吃單品,尤其近期限定推出的芋見雲朵蛋撻,讓不少人急著手刀衝一波,深怕吃不到。不過肯德基官方最新貼文卻宣告「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急著想知道發生什麼大事。

台灣肯德基在官方臉書貼文,瞬間引來上千則留言,「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同時預告5月23日將揭曉答案。由於蛋撻是肯德基不敗商品之一,許多支持者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討論,擔心「以後吃不到蛋撻該怎麼辦?」

除此之外,網友除了大呼傻眼,還說:「這消息比疫情還嚴重」、「沒蛋撻叫什麼肯德基啦!」、「今天要趕快去買來吃」、「每次點炸雞一定要配蛋撻,神搭」、「這比麥當勞沒薯條更過份」、「跟蛋撻劃界線?我也要跟肯德基劃界線」,甚至還有網友說:「就像火車不賣便當、錢櫃不賣牛肉麵、IKEA不賣餐點,太可惜啦!」

驚 這次不賣蛋撻了?肯德基重大聲明引爆論壇話題 15

驚 這次不賣蛋撻了?肯德基重大聲明引爆論壇話題 17

不過,也有網友看出玄機,覺得應該有厲害新品要上市,經典蛋撻不可能消失,敲碗問卦想知道更多消息,拉板凳坐等神人給內幕。「該不會想該蛋撻專賣店?」、「蛋撻這麼夯一定不會停賣」、「少來,我們是不會相信的」、「我等著看會有什麼新品出來」。

其實,肯德基稍早發出的媒體邀請函內容提到:親愛的媒體朋友們,您好:曾經被網友激推一致認同「肯德基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對此,肯德基將首度大動作發表聲明。誓言:從此之後不再只是被蛋撻耽誤!這一次,肯德基真的玩大了!

邀請函同時表示:「此舉預期將引發市場重大矚目,相關細節將於5月23日品牌說明會中佈達,官方FB平台也會同步釋出新資訊。」面對網友的熱切討論,看來大家只好再耐心等待幾天,才能知道有什麼重磅訊息發表了。

新聞照來源:網路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帶需求旺!軍友餐廳推粽子禮盒及浙江外帶餐滿足饕客需求

開創國旅新常態 格上、Agoda跨界聯手 早鳥訂車最低46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