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首度規劃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  帝亞吉歐與夥伴創造產業共榮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首度規劃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  帝亞吉歐與夥伴創造產業共榮
【有影】首度規劃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  帝亞吉歐與夥伴創造產業共榮

【有影】首度規劃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  帝亞吉歐與夥伴創造產業共榮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劉宇軒/台北報導

鼓勵各界勇敢追夢,長期挹注資源與社會共好,每年以千萬總獎金支持大我夢想家,全球威士忌知名廠商帝亞吉歐(DIAGEO)舉辦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邁入第18屆。今年首度保留名額給餐飲服務業夥伴,規劃「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夢想資助,經過數月評選,由唐賢懿的「Alloy Inception計畫」與洪昭勝的「永續飲食大學學生餐廳夢想改造計畫」成為得主。

像是洪昭勝的永續飲食大學學生餐廳夢想改造計畫,希望與大學生傳遞永續飲食的概念,除了推動永續食材的使用、提供大學生不一樣的學餐選擇,也將大學學生餐廳的空間作為餐飲技職教育與創業基地,舉辦各種校內講座、體驗活動,讓大學生深入了解永續飲食的理念。未來希望持續培育更多餐飲服務業從業人員,並前進台灣北中南校園,將大學永續餐廳的構想及成功經驗推廣到更多學校,讓理念與夢想永續經營。

至於唐賢懿的Alloy Inception計畫,由唐賢懿及夥伴李玹毅突破飲酒文化的傳統模式,以白天咖啡廳、夜晚酒吧的複合式營運,經營台北東區首間酒館畫廊Cactus Bar。 不僅結合在地特色、台灣小農食材、藝術文化等跨界合作,同時規劃將白天的咖啡廳作為青年創業空間,希望以行動支持同樣懷抱理想的創業家。未來更計畫與大專院校調酒社合作,分享多年的調酒專業,為台灣餐飲服務業注入更多人才與熱情。 

帝亞吉歐台灣人力資源部總監江欣憓表示,為協助餐飲服務業,今年的夢想資助計畫保留百萬獎金資助餐飲服務業,鼓勵餐飲服務業夥伴發揮創新的思維及經營模式,突破疫情挑戰,為產業創造全新契機。尤其兩位得主不畏疫情挑戰,展現對餐飲服務業的熱情與堅持,並責無旁貸投入餐飲服務業技能傳承與人才的培育,完整體現Keep Walking的精神與毅力。

江欣憓指出,帝亞吉歐長期深耕台灣市場,對台灣社會的參與及關懷不遺餘力。未來也會持續投入理性飲酒、社會共融、環境永續等三大永續議題,積極邁向2030社會願景長期目標。同時承諾持續陪伴所有夢想家培養創新思維與全方位產業技能,在後疫情時代追求與社會共榮,善盡企業永續責任。

【有影】首度規劃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  帝亞吉歐與夥伴創造產業共榮 15

【有影】首度規劃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  帝亞吉歐與夥伴創造產業共榮 17

本屆評審代表暨Draft Land創辦人鄒斯傑表示,疫情影響下餐飲業界的經營實屬不易,兩位得主憑藉著對夢想的追求及達成社會使命的自我實現,將這股熱忱轉化成執行力,擴大夢想對於產業及社會的正面影響力;也期許藉由帝亞吉歐的資源投入,餐飲服務業能激發出更多的創新經營思維,樂見更多人才投入餐飲服務業,共同提升產業的競爭力。 

主辦單位表示,延續往年資助各領域夢想計畫的精神,本屆獲獎計畫除了有2位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得主,還包含了來自慈善公益、教育創新、環境永續,及醫療等領域的夢想計畫,今年共12位得主皆為社會創造多元且正面的影響力,持續為台灣打造共好願景。

新聞照來源:帝亞吉歐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培育在地人才迎接疫後挑戰 帝亞吉歐打造全方位人才發展策略

成就員工自我實現、發揮個人價值 台灣帝亞吉歐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