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不均衡久坐成常態 酵素王成外食族幫手 - 匯流新聞網

LIFE

飲食不均衡久坐成常態 酵素王成外食族幫手
飲食不均衡久坐成常態 酵素王成外食族幫手

飲食不均衡久坐成常態 酵素王成外食族幫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疫後新時代終於到來,疫情期間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都因疫情被打亂,需要透過運動健身、均衡營養等方式將生活逐漸導回正軌,酵素能夠幫助消化分解,為日常保健食品之一,保健品牌保濟堂推出「酵素王」,讓民眾輕鬆排便,氣色顯得更年輕。

步調快速的現代社會中經常有壓力、焦慮等問題,隨著疫情的催化,許多民眾習慣居家、遠距辦公,坐在電腦桌前的時數節節攀升。精神緊繃將使交感神經活躍,導致血液集中在心肺與腦部,腸胃的血流因此減少、蠕動變差,消化能力也大打折扣,排便問題成了多數人的煩惱。

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同時輔助調整營養的吸收、消化並改善體質,將每日人體所需份量分裝成小包裝,外出遠門方便攜帶,輕鬆一包即可照顧自己的健康。

外食族也是容易有排便問題的一大族群,中午便當、晚上應酬,免不了高油、高糖、高鹽的不健康飲食,甚至為了趕時間而狼吞虎嚥、匆忙解決一餐。這些因素將造成營養分解不全,成為腸道環境惡化的危險因子,進而引起排便不順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籌建田心歡喜家園 康和證券響應蘭智基金會

一站式明星級攝影體驗 Holo+FACE不用飛韓國就能拍出美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