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保存法大公開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我把冰箱變財庫」 - 匯流新聞網

LIFE

食材保存法大公開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我把冰箱變財庫」

食材保存法大公開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我把冰箱變財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在通膨時代下,現代人生活忙碌,為了省時又省荷包,許多民眾往往一次購買大量的蔬果食物,但是如何良好地保存食材、延長保鮮期成了大課題。永慶慈善基金會邀請食材保存研究家楊賢英開講,以「我把冰箱變財庫」為題,分享冰箱裡各種食材處理及保存的小技巧,幫助大眾聰明採買食材及縮短煮飯時間的訣竅,省時、省錢又能讓家人吃得健康安心。

楊賢英時常於各大媒體平台、社區大學及婦女會等單位分享食材保存術、居家收納點子等生活實用小技能,幫助大眾都能成為生活達人,同時經營「楊賢英快樂省錢生活」FB粉絲頁,開直播教大眾如何利用手邊工具輕鬆製作食材便利包,將冰箱食材效益最大化,讓小資族、家庭主婦或是無廚藝經驗者,花最少的時間與金錢準備豐富營養的三餐。

線上講座今(16)日晚間於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楊賢英親自示範如何不浪費食材製作法式吐司,從測量食材的份量、後續保存手法,之後要當早餐或是招待客人,只要從冰箱拿出來加熱一下,就能輕鬆完成一份豐盛的餐點。楊賢英還分享三種食材包保存術,讓採買的食材做最完善的處理,避免腐壞而浪費所花的每一塊錢,烹飪出各種美味的料理,讓自己與家人吃得健康又美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不動產聯賣威力強  陳昱凱月月成交、轉職1年業績逾600萬

台慶不動產分析台南預售、中古屋價差 這兩區價差直逼8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