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又爆新案!沙鹿千坪豪宅占國有保護地 林靜儀嗆說清楚 - 匯流新聞網

NEWS

顏寬恒又爆新案!沙鹿千坪豪宅占國有保護地 林靜儀嗆說清楚
顏寬恒又爆新案!沙鹿千坪豪宅占國有保護地 林靜儀嗆說清楚

顏寬恒又爆新案!沙鹿千坪豪宅占保護地 林靜儀嗆說清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繼占用公保地興建私人招待所爭議後,今(23)日又爆新案,其位於沙鹿廣達1250坪的莊園豪宅,疑似占用國有保護地,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天呼籲顏家說清楚。

顏寬恒又爆新案!沙鹿千坪豪宅占保護地 林靜儀嗆說清楚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爆料,指出顏寬恒在沙鹿及龍井交界,有一處建物占地197坪,但還擁有上千坪庭院的莊園豪宅。而這座豪宅土地產權為顏家多人共有,因此顏寬恒只需對外申報其中的百坪即可。這棟豪宅在沙鹿裕國天賞社區的正後方,一般人根本不知道社區後面,還有一棟占地1250坪的豪宅,而且出入口是另外設在別條巷弄,非常隱密。

卓冠廷指出,這豪宅還有二次施工的痕跡,手法跟公保地豪宅可說一模一樣,先取照,再二次施工。值得注意的, 豪宅的車道和大門竟然是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公開資料顯示,這間豪宅在2013年7月完工,使用執照在2013年12月10日很快發出,但從google街景卻看到,在2014年2月時還在大興土木。

卓冠廷認為,這建物涉嫌二次施工,而且建物完工後比旁邊的三層樓透天厝還要高出不少。再仔細看顏寬恒原本申請的建照和使用執照,是挑高有夾層的設計,總高度應為18.35公尺,二次施工後是否有超高加蓋?需要市政府派員實地勘查。

卓冠廷說,顏寬恒千坪豪宅的植栽車道大門所用的土地,是龍井水裡社小段433-6號,面積約350坪。這塊龍井國有地面積近4萬坪,顏家當初要從後面蓋車道和大門,從2014年開始占用到這塊國有地,期間是否都合法承租?承租面積多大?車道、大門設施,是否有申請雜項執照?這些都讓人質疑。

林靜儀今天表示,她知道很多民眾因為經濟考量蓋了違建,但被檢舉後,也要即報即拆,但以顏家的資產傲人,顏還需要蓋違建嗎?為何顏家的違建都要占用公保地、國有保護地?她請顏寬恒出面講清楚,不要又推說是顏家人的,跟自己無關,並呼籲台中市長盧秀燕不要因為同黨籍,就忽視顏家的違法爭議,市府應該做出具體行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卓冠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宣布力挺竹竹升格!其他縣市想合併也樂觀其成

共諜已滲透進國軍體系和總統隨扈?綠委:一點都不意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