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多熙秀零修圖V型美肌 揭開明星肌膚管理術 - 匯流新聞網

LIFE

韓星李多熙秀零修圖V型美肌 揭開明星肌膚管理術
韓星李多熙秀零修圖V型美肌  揭開明星肌膚管理術

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女星李多熙緊實無死角的完美膚質,是所有愛美女性共同追求的目標。對臉型輪廓跟緊實管理非常要求的她曾分享,平時帶妝時間過久,容易堵塞毛孔,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保養品牌未來美,讓李多熙省去不少保養時間,輕鬆保持水煮蛋肌,為攝影師省去大量修圖時間。

保養品牌未來美由韓國醫美專業團隊與MIRAE亞太研發實驗室共同技術合作,專研最先進的保養科技成分,打開肌膚未來美麗的關鍵。「超級A醇繃繃系列」提供消費者居家高效能保養,全系列共推出精華、面膜、潔顏乳,只要7天,校正回歸老化危機,漸進式改善皮膚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困擾。

未來美研發實驗室總監提到,不少人會使用A酸來治療痘痘、粉刺、毛孔粗大、肌膚粗糙紋理等問題,對於抗老化跟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年輕也有很好的效果,而A醇與A酸同為維生素A衍生物,但A酸屬於藥品,通常需要透過醫囑來進行治療,相比A醇就溫和許多,所以法規是允許添加在保養品裡面的,但很多人對A醇又愛又恨,因為擦了之後肌膚是非常有感的,煥膚後的肌膚會像新生BABY一樣嫩沒有毛孔,但需要忍受會脫皮紅癢的過渡期。

因應此現象,業者獨家研發緊緻繃繃3大配方,降低刺激性並維持高能效果,其中以系列明星單品「超級A醇繃繃精華」改善肌膚緊緻透亮效果最受矚目。它核心3成分,包含超級A醇、韓國專利提拉胜肽與高純度積雪草苷,高效能成分讓保養快速有感。

由於維他命A醇在毫無保護的情况下,容易被太陽光氧化及分解,未來美是首個將維他命A醇成分以雙層包覆技術,透過抗氧隔離外層保護A醇維持活性,包一層微米緩釋內層,內層包覆黃色極小化A醇,好好的保存於精華當中,藉此提升維他命A醇的穩定性及功效,可以將高濃度A醇成分於皮膚内緩慢釋放,減少刺激性並發揮最大化煥膚效果,達到精準改善細紋、粗糙、暗沉、毛孔粗大,還能改善粉刺痘痘問題。

業者透露,超級A醇成分使用獨家雙層包覆技術,保護100%活性,有感促進肌膚更新,使膚質細緻光滑,不僅如此還添加了韓國專利提拉胜肽,結合2種三胜肽與2種六胜肽,讓原本鬆弛肌膚加倍支撐,還原繃彈平滑;另外有許多人擔心肌膚耐受性的問題,此系列添加了95%高純度的積雪草苷,不僅讓繃彈的效果更加乘,同時也可以做到有效的修護舒緩,修護肌膚屏障,舒緩乾敏和脫屑。

李多熙曾於採訪中提到,她也非常喜歡該品牌的繃繃面膜,除了可以快速做好保濕之外,也能進行肌膚管理,對肌膚的拉提緊緻有顯著效果,尤其臉頰兩側採用的V型延長提拉帶設計,可緊緊包覆任何臉型,一敷緊緻透亮,每周定期使用2至3次。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醫美成愛媽新選擇 複合式保養母親節前大熱門

保養步驟簡單省時 楊千霈躍身時間、美的管理大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