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P當道 KAKAO揭密:台灣用戶最愛這兩漫 - 匯流新聞網

LIFE

韓國IP當道 KAKAO揭密:台灣用戶最愛這兩漫
韓國IP當道 KAKAO揭密:台灣用戶最愛這兩漫

韓國IP當道 KAKAO揭密:台灣用戶最愛這兩漫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擁有韓國最多原創IP、Kakao Entertainment旗下的網漫平台KAKAO WEBTOON台灣自去年上線以來即屢創佳績,為慶祝登台一週年,除於今(9)日宣布下載數突破100萬,亦推出狂歡週歲生日趴系列活動,以多項大獎回饋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

為歡慶週歲,KAKAO WEBTOON台灣除大方送好禮外,也加碼也揭露台灣用戶的喜好,提出動作冒險類和奇幻類作品最受歡迎,兩類作品綜合表現榜也分別以《我獨自升級》與《綠蔭之冠》居冠;而漫改劇原著平均閱覽次數亦超過100萬次,更顯實力不容小覷。

KAKAO WEBTOON台灣表示,台灣用戶最愛的動作冒險類以重生後、主角外掛開到底的劇情熱度最高,至於奇幻類,則以畫風精美的重生劇情最受歡迎,此外,近年漫改劇熱潮不斷湧現,許多戲劇原著作品的表現也十分亮眼,顯示目前站上作品深受讀者喜愛,未來也有信心給予用戶更佳的使用體驗。

Kakao Entertainment Taiwan 執行長吳明修表示,感謝用戶們這一年的指教,隨著營運逐漸邁入穩定階段,平台除了會維持優質的作品水平及沉浸式內容,未來也將不斷透過與用戶互動,給予更優良的回饋及體驗,並期許此後可以提供更全面的娛樂內容,發揮更大的集團綜效。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技職生的逆襲 宏國德霖科大林哲宇用獎金另起開掛人生路

為便民防疫安心遊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調整休園再出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