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主持一姐首創雙語單曲 安娜・李用音樂為台日加油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電競主持一姐首創雙語單曲 安娜・李用音樂為台日加油
電競主持一姐首創雙語單曲 安娜・李用音樂為台日加油

電競主持一姐首創雙語單曲 安娜・李用音樂為台日加油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長期擔任台日文化交流橋樑的安娜・李,出道時曾被日媒譽為九頭身三聲帶美少女,近年晉升電競主持一姐,並持續活躍於台日藝能圈。有感於疫情期間日本民眾捐贈疫苗助台防疫的善舉,首度填詞演唱中日雙語單曲《そばにいるよ- By Your Side》,為兩國應援打氣。

談及創作時的想法,安娜・李表示在疫情期間看到許多民眾被迫分隔兩地,雖然只能透過視訊看到對方,心卻是緊緊相繫。於是將感受化成字和曲,並透過MV擬設男友視角,設計了「躍動之春」、「玩心之夏」、「食慾之秋」、「療癒之冬」的四季陪伴主題,在提升整首歌曲溫暖氛圍的同時增添趣味。

此外,她還開啟「手工魂」親手製作MV道具,包含單曲封面的特製安娜娜抱枕、手寫賀年卡等皆出自本人之手,不僅溫暖療癒,更十分用心。她回憶當年赴日發展時的初衷,表示當時受到日本朋友照顧闖出成績,如今想用音樂和文字的力量為台灣和日本加油打氣,確切表達「我在你身旁」的意境。

元旦第一天,安娜・李受到AMM亞洲心動娛樂邀請和戲劇男神謝佳見共同主持《2022AMM音樂祭》直播,擔任新加坡地區的主持人李騰特別在節目中提到安娜・李的《そばにいるよ- By Your Side》單曲,讓她相當感動,同時默默期許自己明年能以歌手身分站上表演舞台,以音樂傳遞正向暖心力量。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就要寵上天!疫情催生寵物安親班 提供狗狗享受 主人安心好去處

迎接跨年第一道曙光 日出茶太、瓦城、樂天市場陪你吃飽喝好買到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