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主力配方!你滋美得強股力助行動養護全面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雙主力配方!你滋美得強股力助行動養護全面升級

cnews207231107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面對全球超高齡社會趨勢,行動健康議題引起國際關注,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行動流失已成為全球第二大流行的健康危機。保健品牌你滋美得指出,經典產品舒關加強液龜鹿升級版自上市以來暢銷十多年,現在更推出具全球26項專利認證的雙主力專利配方,結合強效複方精華,以提供消費者鞏固、靈活和強健的三效行動力,讓行動養護全面有效升級。

你滋美得總經理林台珮強調,行動養護觀念不該僅在老年時才關注,想擁有高品質的老年生活,行動力至關重要。強股力充分利用韓國科研最新技術的專利黑酵母,以及日本家庭必備的專利水解蛋黃胜肽,以科學實驗證明的有效劑量搭配多元複方精華,為使用者提供更具體感、更便利和更全面的行動養護體驗,唯有提前關注自己行動健康,才能享受更精彩的人生。

cnews207231107a03

你滋美得營養師蕭佳芙補充,如果不從中年開始關注行動養護和重量訓練,老年時失去生活自理的風險將急劇升高。在飲食方面,建議增加攝取牛奶或高鈣食物,如小魚乾等。如果難以攝取足夠的鈣,不僅可以補充鈣片,還可以考慮搭配強股力等行動保健品,以提高基底密度、行動力量和關鍵部位的三效行動養護,以提供更全面和有效的行動養護。

業者表示,新一代行動保健強效雙星專利黑酵母發酵物和專利水解蛋黃胜肽,已獲科學實證,行動提升效果顯著。除了兩大獨家雙主力專利成分,強股力還結合了強效複方精華,包括專利玻尿酸和專利膠原蛋白,讓靈活力不受年齡限制,並含有BCAA,有助於提高耐力和運動表現;此外,牛磺酸的功效可以提振精神,增強體力。建議每天使用1到2包以進行補充,為鞏固、靈活和強健提供三效行動養護,使行動有感升級。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揮毫舞動旋律 「悲欣交集」夢迴李叔同音樂劇11/8台中歌劇院登場

觸動最深層的親情境遇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11/10全台上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