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能、效率於一身 Avier VeeHold提供便捷車充新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集智能、效率於一身 Avier VeeHold提供便捷車充新體驗
  • 字級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95230720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95230720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專注於銷售專業影音線材與行動周邊商品的品牌Avier,過去上架的VeeMag磁吸無線充電器、VeeCatch可感應式磁吸支架卡夾以及VeeRing貼片式磁吸環,深獲消費者喜愛。近期再推出新品VeeHold主動式線圈對位車用充電支架,為手機用戶提供安全及高效率的車載無線充電體驗。

業者表示,Avier VeeHold採用Max-Coil自動對位感應線圈設計,能自動偵測並精準對位手機充電線圈,最高15W的充電功率配置,滿足各式手機的無線充電需求;產品直覺的智能觸控機械式夾臂,能輕鬆穩定支撐各種手機。支架內部還內置超級電容,即使在車輛熄火後,仍能透過操作輕鬆取下手機,為使用者提供便捷且極具效率的充電新體驗。

外觀設計上,Avier VeeHold支架採用3點式支撐設計,提供絕佳的行車安全性和支撐穩定度。其支架具有雙模式可自由選擇,使用和拆卸更加靈活自由,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兼具質感和絕佳觸感的玻璃面板,為使用者帶來極致的使用體驗;內置八色感應線圈氛圍燈,能隨心所欲地切換不同的心情色彩,增添樂趣和個性。

在安全認證方面,Avier VeeHold 除了通過嚴格把關的國家 BSMI、NCC 認證規範,還通過WPC無線充電聯盟Qi認證標準,能夠支援各種Qi認證裝置充電。同時,獨家的CoreProtect技術提供6大防護機制,讓用戶體驗更高效、更智能且安全的充電方式。

照片來源:Avier VeeHold無線充電車架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蘇澳狂歡潑水節登場!蘭陽最瘋狂嗨翻一整夏

永續型創新農業新藥再下一城  正瀚獲2023傑出生技產業獎年度創新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