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材質推陳出新!自然觸感為女性找回美麗自信 - 匯流新聞網

LIFE

隆乳材質推陳出新!自然觸感為女性找回美麗自信
隆乳材質推陳出新!自然觸感為女性找回美麗自信

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隆乳材質推陳出新,擁有美麗自然的胸型,是不少愛美女士的目標。隆乳新材質學術研討會日前在線上舉辦,研討會邀請美國資深外科醫師Dr. Caplin、來自韓國整形外科醫師Dr. Lee與百位醫界人士,透過線上提問互動,交流各國隆乳手術的發展及未來趨勢。

台灣曼陀經銷蓓蕾莉生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胡莉莉表示,隨著健身風氣盛行,前凸後翹的歐美身材成為主流,骨架偏小的台灣人想要擁有立體豐滿度,進而選擇隆乳方式改善。

CNEWS資料照

▲女王波在立體度、飽滿度與柔軟性皆有所提升。

曼陀隆乳假體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TFDA三證核可,在各大醫院及整形外科診所廣泛採用。曼陀品牌1969年成立於美國,該品牌在台灣已超過10年,至今始終保持高標準的設計、嚴謹的測試與長遠的安全性,透過長期且詳實的研究追蹤報告,提供安全與美感兼具的乳房植入物,幫助女性找回美麗及自信。

業者在國外的患者盲測中,10個人有9個覺得「曼陀女王波」觸感有如自然乳房;而乳房植入物曼的外膜,也比起他牌更薄35%,卻更強韌30%,呈現柔軟但不容易破裂的優良特性,為患者達到理想胸型。

曼陀女王波採用最新AI精準填充技術,保留品牌經典的柔軟手感,提升假體的飽滿性及立體感。每顆女王波都蘊含飽滿的塑形能量,能有效支撐胸型,達成更加立體的南半球及更豐滿北半球,同時不易產生波紋皺褶,而塑形能量還能對抗因莢膜攣縮的假體緊縮,提升隆乳的安全性及美感。

 

照片來源:蓓蕾莉生技有限公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宜誠樂聚綠意+生活機能佳 吸首購、換屋族目光

【有影】高檔廚具免花大錢!家居精品聯手全聯 母親節吸婆媽、小資集點換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